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局文旅地产“北方模式” 华侨城北方七大景区热推“喜悦之秋”

资讯 TOM    2019-09-19 13:55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远离喧嚣,寻找短暂的栖息之所,越来越成为都市忙碌人群的刚性需求。作为旅游市场上的流量风口,与休闲生活、文化体验密切相关的文旅产业,在此背景下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

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旅游人数55.39亿人次,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5.13万亿元。未来十年,我国文旅市场规模预计达30万-50万亿元。

一个“文”字,意味着除了优质的项目本身,其所包含的文化底蕴也是一大亮点。优秀的文旅项目,可以通过挖掘当地的特色文化,历史传统来塑造文化IP,通过文化元素不断产生吸引力和影响力。

华侨城集团所做的,正是让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华侨城以30余年的深厚积淀,培育出了康佳、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欢乐谷主题公园连锁、东部华侨城度假区、欢乐海岸、华侨城大酒店、华侨城创意文化园、麦鲁小城等著名品牌。

2019年5月,华侨城又推出了“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作为全球首个由企业举办的历时最长、活动最多、覆盖面最广、产品类型最丰富的节事活动。华侨城携旗下150余家文旅企业,从2019年5月1日开始,到10月31日结束,联动50城,展开近500项主题文旅活动,并送上亿元门票福利。如今,活动已走过活力之春、狂欢之夏,进入喜悦之秋阶段。

破局文旅地产“北方模式” 华侨城北方七大景区热推“喜悦之秋”

“喜悦之秋”赋能北方文旅产业 引领旅游消费升级

相对于南方的自然资源优势,北方文旅地产的发展受到环境和气候等因素的制约,相对缺少专业的管理和规划。为了赋能北方文旅产业,2017年,华侨城北方集团正式成立,成为华侨城集团推行战区制,进行全国战略布局,整合企业在北方市场资源,统一协同调配,实现跨越发展的重大举措,为北方文旅地产注入了新的活力,加速推动北方文旅产业的更新进步。

在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喜悦之秋”活动中,作为重头戏之一,华侨城北方集团将联动北京欢乐谷、天津欢乐谷、天津玛雅水公园及秦皇岛山海关景区、平遥古城、邯郸广府古城、东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等七大景区同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绘出一幅精彩的北方文旅地图。

破局文旅地产“北方模式” 华侨城北方七大景区热推“喜悦之秋”
(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北方集团分会场”现场)

为打造便捷畅通、品质高端的金秋文旅体验,华侨城北方集团还重磅推出“花橙北方旅游卡”。据统计,这七大景区门票总价达千元,但游客仅需460元人民币,即可一卡玩遍七大人气景区。

破局文旅地产“北方模式” 华侨城北方七大景区热推“喜悦之秋”

在活动主题上,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倡导“欢乐在一起”,将欢乐渗透进美好生活,赋予旅游节庆以精神内涵。这也是华侨城以“优质生活创想家”为定位,促进旅游消费升级,为丰富人民的精神生活而不懈追求的初心。

构建三中心多点布局 打造北方文旅“优质生活创想家”

在未来发展战略布局上,华侨城北方集团以“京津冀”城市群为核心,构建北京、天津、河北三大区域发展中心,实现三中心多点布局。加大力度,全面参与天津金融、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同时辐射北方区域省会城市、中心城市核心区域。

破局文旅地产“北方模式” 华侨城北方七大景区热推“喜悦之秋”
(北京欢乐谷实景图)

随着文旅产业的升级,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景点观光,而是希望深度感知当地的历史文化、体验高品质的旅游产品。秉承“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定位和为人民创造优质美好生活的使命感。华侨城北方集团在坚持“文化+旅游+城镇化”的创新发展模式下,陆续启动一系列项目。如:天津落地的运河文旅海派商街河堂·西巷项目、山东青岛华侨城莲花山项目、济南华侨城项目、淄博华侨城文旅项目、山西太原华侨城晋祠项目、河南郑州华侨城项目、荥阳华侨城项目及河北涿州城市客厅项目等等。

通过一系列北方文旅项目的打造,华侨城北方集团致力于深耕生态、艺术、人文、商务、教育、旅游、居住相互交融的高品质文旅产品。用创想的力量,为北方的文旅产业赋能,给城市带来更多关于美好生活的想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