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豹变学院正式升级 马艳丽、水木年华缪杰、徐誉滕等明星学员助阵

资讯 TOM    2019-09-19 14:35

9月17日,豹变学院正式升级至5.0时代,开创交叉赋能商学服务新生态!马艳丽、水木年华缪杰、徐誉滕等明星学员以及豹变的1-5期学员现场助阵,就此正式拉开了战略展望新起点。

豹变学院正式升级 马艳丽、水木年华缪杰、徐誉滕等明星学员助阵

2017年,豹变IP成立。作为国内首家商业IP打造机构,业务体系覆盖个人IP、产品和企业IP、城市和产业IP三大板块。在过去3年的“战绩”不容小觑:拥有专家导师团队125人,组织线下大课超过160场,服务线上、线下学员超5000人次。其中豹变学院1-5期累计已深度服务创始人200人次,遍布全国各地。同时,连同中国头部媒体、电视节目以及行业资源协同打造创始人IP,遍布快消零售、教育、广告、娱乐等各行业......

豹变学院正式升级 马艳丽、水木年华缪杰、徐誉滕等明星学员助阵
豹变学院正式升级 马艳丽、水木年华缪杰、徐誉滕等明星学员助阵

在一系列快速增长的成就背后,是创始人张大豆对大数据和新消费时代下,企业新发展模式的出色预判和布局:未来十年是科技+人格,科技的硬实力+IP的软实力的钻石十年!世界是感性+理性的,只要交易的主体是人和人,人格就是不可替代,让自己升级为具有科技的理性+强人格的感性的综合能量体!成功的企业家都是科技的理性和人格的感性同频!

豹变学院正式升级 马艳丽、水木年华缪杰、徐誉滕等明星学员助阵

豹变学院本次升级,不仅仅是课程呈现形式上的变更,还有更关键的—— 从内到外的进化蜕变。

升级后的豹变学院,立足于过去三年的基础,打磨出“五步定位法+十四大标签+内容九手”等实操系统方法论。同时向上、向外进行全新业务矩阵扩张,开展公开课,携知名企业创始人、头部IP操盘手、投资人等以大班授课+小班问诊的方式开设。按照学员需求打磨新产品“2020百人明星boss计划”、“个人品牌重构商业竞争力”、“IP商业力”、“超级个人IP策略班”等。更接地气,短平快的以:现场分享+答疑+诊断学习形式,让创始人们真正做到快速上手、迅速落地,实际解决企业当下问题。

作为首家将“交叉赋能”纳入课程体系的商学院,由过去的学员赋能模式,升级至:导师赋能、资本赋能、媒体赋能、政府赋能五大模式!实现外脑智库与企业、资本与企业、媒体与企业、政府与企业的高度连接,促进学员企业的升级发展。

l导师赋能:突破导师+学员的传统授课模式,鼓励与导师深度链接,成为朋友;

l学员赋能:加入200+高质量、高活跃的高端同学圈;

l资本赋能:500+投资机构深度合作,20亿产业基金支持 ,融资小秘书驻场;

l媒体赋能:合伙中国人、赢在中国、非你莫属等创投节目战略合作,全媒体矩阵传播支持;

l政府赋能:与政府无缝对接,获得人才、基金等各种政策支持优惠;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大众获得信息渠道的分散,舆论主动权已被用户所掌握。过去,企业都是靠产品连接用户,停留在单纯的买卖关系层面,没有和用户直接建立联系,流量属于各大平台。而在媒体追求流量的当下,每一个流量,对应的都是活生生的个人,商品、网站、小程序、APP都是一个产品或一个公司,都不会人格化,不会和用户成为朋友,用户也很难和一个公司成为朋友。

交易行为并不一定等于价值交换,而是信任的传递,这时人格的杠杆作用就十分明显,如何用信任去撬动更大的价值,是每一个企业都会面对的课题。在这种趋势下,创始人打造个人品牌,建立用户互动和信任是大势所趋,高调不是大数据时代创始人的选择题,而是必选题!

2020年,下一个十年,新的时代来临之际,每个创始人都要做好自己的个人品牌升级。没有个人品牌的创始人将没有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