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闭幕 德邦快递作为行业代表出席仪式

资讯 TOM    2019-09-19 15:06

9月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闭幕,郑州市交警、医生、航空、快递等30个行业标兵,代表郑州各行各业携手奋进的新时代集体亮相。

来自德邦快递的周诗超作为郑州市快递行业代表,参加了闭幕式表演,他表示:“能出席这样盛大的活动,我感到十分激动和光荣,作为德邦快递的一员,希望和各行各业的追梦人,一起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闭幕 德邦快递作为行业代表出席仪式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是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首次在中部省份举办,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解放军以及台湾共34个代表团的7009名运动员,共同角逐17项竞赛项目和194项表演项目。运动会期间,还举办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展、民族大联欢等活动。

时值共和国70周年华诞临近,此次运动会意义独特而重大,不仅展现了各民族欢聚一堂的和谐氛围,同时反映了西部大开发、中部崛起等政策实施以来,政府在中西部地区的建设成就。德邦快递作为民营企业,一直全力支持和配合政府政策,为西部与东部之间的物资运输提供保障,例如今年8月,德邦快递在新疆库尔勒举办了香梨运输方案推介会,为新疆水果运往东部制定专业化运输方案,解决了新疆鲜果运输的诸多困境。

德邦快递此次作为唯一行业代表出席闭幕式,为行业之间的交流进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进一步连通东西部、团结各族人民建设祖国展现了美好的前景,正如周诗超所言,“我们都是民族团结建设者、新时代的追梦人”。

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闭幕 德邦快递作为行业代表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