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黑鱼自营发力OEM,用精选锁定用户

资讯 TOM    2019-09-19 14:42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对于品质的打磨成为了各大电商企业共同瞄准的方向。而带有企业或品牌信任背书的精选商品则更容易在竞争中占领市场,得到用户的青睐。事实上,除了网易严选、淘宝心选之外,小黑鱼科技目前也在着力开发自营产品系列。据了解,小黑鱼的自营商品现以OEM为主,结合平台精选SKU的模式,从家居、食品、母婴等品类多管齐下,为消费者打造优质优价的爆款产品。

小黑鱼自营发力OEM,用精选锁定用户

发力设计,撬动OEM市场

OEM(全称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原始设计制造商),是指制造商按照企业/品牌商的需求与授权,所有生产完全依照企业/品牌商的设计图来进行制造加工的一种代工模式。OEM早先流行于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国际大公司,在产品设计与发展的基础上,经由高效能的开发速度与具竞争力的制造效能来满足买主需求。

小黑鱼的自营产品选用这种OEM模式,在由小黑鱼完全把控产品的选品、研发、设计的基础上,通过与优质厂商的直连,精准对接设计与生产,更高效地产出满足品牌、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以撬动市场需求。同时,这种模式可以去除中间商的渠道溢价,进而降低生产成本,形成自己的价格竞争力,也大大提升品牌附加值。

精选产品为消费者做选择

“精选”的商业模式,实际上包含了为消费者提供信息筛选的隐性服务,通过平台的甄选与把控,降低用户在购买过程中的选择成本。小黑鱼自营产品负责人表示:“小黑鱼会在产品的设计感、功能性及安全健康方面不断精进优化,以把控整体品质。同时,也会把商品的价格放在大众可接受的范围内,用性价比引爆市场,锁定用户。”

小黑鱼自营发力OEM,用精选锁定用户

据了解,小黑鱼自营产品的开发不仅有基于用户的大数据支撑,还拥有完善的用户反馈机制。一款产品的上线,要经过数十至数百位用户的封闭测试,只有获得高推荐率的产品才会上线小黑鱼APP平台。不仅如此,随着产品测试的推进,后续的产品上线、迭代更新都会经受更加严格的品控考验。

可以说,小黑鱼科技通过结合OEM与精选的模式塑造自营电商,打开了新的发展空间。而这种模式对品控能力、供应链体系、售后服务能力的高要求,让小黑鱼在肩负更强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也打磨出了商业竞争的优势壁垒。相信小黑鱼自营产品可以很快抢占头部市场,实现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