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流挡不住!盘点被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撩过的明星

资讯 TOM    2019-09-19 15:13

无论是在波士顿大满贯,还是在名古屋女马,无论是在泰晤士河畔,还是在纽约中央公园总会有那么一群人,因为带着一款夺人眼球的运动耳机,或慢跑或疾行,而在人群中格外吸睛。没错,说的就是骨传导黑科技加持的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

可以原谅你偶尔拼错AfterShokz,甚至可以原谅你还不懂骨传导的传声原理,可如果你连一众明星大腕网红,佩戴着款式各异的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招摇出镜,你还get不到潮点时,那可要真的被粉丝们贻笑大方了!

潮流挡不住!盘点被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撩过的明星

从曹云金在infini自行车公园头戴的活力荧光绿款Titanium,到柳岩在影棚里上镜杂志大片的撩人粉红款Titanium mini;从杜淳头戴酷黑色Air独自骑行于潮流之地三里屯,到郭碧婷俏皮的把丹霞红款Air挂在颈上漫步于瑞士山间;从江映蓉头戴军绿色Air以曼妙身材加小麦色皮肤出现在候机厅,到冯提莫戴着最新款烈日红色Aeropex演绎全新时尚——AfterShokz系列各款骨传导耳机,被不同风格的明星大腕网红们,以相同的品味收罗囊中,当然,这个品味一定是与运动、潮流密切相关。

潮流挡不住!盘点被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撩过的明星

混娱乐圈必须要有品味,说到品味那必须要独树一帜。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能得到众星的追捧,品味当然与众不同,要不,怎么唯有AfterShokz的耳机才会冠以“骨传导”三个黑科技key word呢?!

我们听到的大部分声音,都是声波经过空气到达鼓膜,然后声波使鼓膜发生振动从而使声音传至耳内。另一种方式是,声波通过头骨振动直接传至内耳而不经过鼓膜,这也是人们听到自己声音的一种方式,这种声音传播方式就是骨传导。当我们吃饼干的时候,我们能够听到饼干碎裂的声音就是因为振动通过我们的牙齿和头骨传递到我们的内耳。当我们日常吃东西、喝水或者挠头的时候,都可以听到骨传导的声音。

潮流挡不住!盘点被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撩过的明星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可以很好地把音乐转换成振动信号。当我们戴上耳机,把扬声器放置在耳朵前方合适位置,音乐的振动就会通过面部骨骼传递。这一革命性的双耳开放体验,让我们在听音乐的时候保持环境警觉,更加安全,并且不用塞入耳朵,佩戴非常舒适。

而AfterShokz韶音最新的力作则是冯提莫VIDEO里的主角Aeropex。在北京的潮流旋涡——三里屯的广场大屏上,这支VIDEO几乎霸屏了一个星期。无论从哪个方面,它都贵为当今骨传导耳机,甚至是运动耳机的王者,而冯提莫也成为第一个佩戴它的明星。

潮流挡不住!盘点被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撩过的明星

美国著名演说家斯科特·麦克凯恩在《商业秀》里宣告,“所有行业都是娱乐业”。娱乐是营销最好的外衣,娱乐营销是品牌年轻化的最好方式之一。下一个明星又会戴着AfterShokz的哪一款耳机出镜呢?keep你的狗仔敏锐,及时告知我们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