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教育荣登创业邦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榜单 三大维度激发创变能量

资讯 TOM    2019-09-19 15:29

9月18日-19日,由杭州市政府和创业邦联合举办的“2019DEMO CHINA创新中国•未来科技节”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170余位投资大咖,600余位优秀创业企业家共济一堂,就“未来科技”的创新与应用展开探讨。大会还发布了“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榜单”,其中掌门教育凭借在教研、服务、科技等方面的创变能力强势登榜,成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前沿标杆。

掌门教育荣登创业邦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榜单 三大维度激发创变能量

教育奠定了一个国家的科技发展水平及基础创新能力。在中国人口结构调整及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教育支出占中国家庭消费支出的比重将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总规模超2万亿的中国教育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期。在此背景下,创业邦重磅推出“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榜单”评选活动,就是旨在发现具有创新能动、不断孕育增量价值、践行产业跃迁的教育创新企业。

该榜单是创业邦通过企业报名、问卷调查、实地走访、数据分析等方式,对参选企业在“创新实践、成长速度、融资情况、管理团队”四大维度的表现进行综合考核,最终遴选出的最具创新力且致力于解决市场痛点的教育创新企业。这些教育创新企业无一例外都是目前推动中国教育变革发展的中流砥柱,掌门教育的上榜彰显了在线教育“独角兽”的强大魅力,同时也肯定了其深耕在线教育,创新求变的行业榜样作用。

三位一体引领创新潮流,掌门教育获奖实至名归

作为国内深耕K12在线教育领域的头部企业,掌门教育的发展始终和“创新”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入围创新企业榜单的原因就在于其优秀的产品创新能力以及丰硕的创新成果。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也在大会上表示:“掌门教育之所以能够逆周期逆生长,就是因为多年在教研和智能技术上的储备与积淀爆发出来的结果。”

掌门教育荣登创业邦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榜单 三大维度激发创变能量

在教研方面,掌门教育作为国内第一家具备深度自主研发能力的在线一对一全科教育公司,教研院下设本地化研究院、个性化研究院、在线教育素质研究院、智能化研究院四大研究院,来保障教研能力,打造标准化智能教研体系。在科技方面,掌门教育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已经逐步落地到教学全场景式应用,将“ABC概念”(AI人工智能、BigData大数据与Cloud云计算)与教育深度融合,把智能化技术贯穿在线教育“诊、学、教”的整个学习链中,现已搭建起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其推出“掌芯”课件,打破传统教学展示模式,创造性地打造了高效的沉浸式互动课堂;在服务方面,为保障服务质量,掌门教育推出了全方位平台质量管控体系——“云监督”计划,将内部教学、教研、产品服务、质量监管,和外部客户服务、第三方权威平台监督等各个环节进行流程化、精细化、标准化管控。该计划是在线教育企业打造立体化管控生态的首次尝试,受到行业和用户的认可,推动在线教育进入品质消费时代。

掌门教育紧抓教研、科技和服务三大在线教育创新的着力点,直击在线教育的沉疴和痛点。始终秉承“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使命和愿景的掌门教育,深化人工智能和教育的融合,打造智慧课堂,将科技创新落地应用,为在线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荣登“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榜单”可谓实至名归。

以科技服务教育,以教育赋能公益

吴佳峻在演讲中提到,掌门教育的注册学员数量已突破2600万,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掌门1对1的垂直行业市场占有率已近70%,学员续费率达87%。这一亮眼的数字意味着掌门教育已在学科赛道上保持了绝对的头部地位,应用在教育上的创新成果,得到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从线下到线上,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再到AR/VR/MR,掌门教育一直坚持以技术服务教育,深挖技术赋能的可能性,现在优质的教研、服务和智能技术,让掌门教育进入高速发展的良性循环。目前,5G发展如火如荼,掌门教育也尝试将智能化技术与5G进行深度结合,打造智慧课堂,造福更多自己的学员。吴佳峻表示,“在未来,掌门教育还将运用到更多公益领域,以教育赋能公益,让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近年来,虽然我国在乡村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上取得了不小的成效,但是由于地理、经济、人文等诸多因素,部分偏远地区依然存在师资匮乏,优质教育资源稀缺等问题,我国也相继发布了相关指导文件大力发展“互联网+教育”来缓解这些问题。针对教育的两大主体老师和学生,掌门教育也发起了“云支教”和“掌门灯塔计划”两大公益项目,借助互联网技术将高品质教育送达更多地区,为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建设作出了表率。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线教育作为传统教育的补充,是缩减教育鸿沟,实现教育共享的一条有效途径。掌门教育始终坚持教育者的初心,坚持教育的公益属性,在教研、科技和服务三大维度共同发力全面发展,成为在线教育行业创新力量的“执旗手”。此次大会,掌门教育登榜“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榜单”,也代表了社会、媒体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权威认可,未来,掌门教育还将继续引领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