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达华“入职”斗鱼直呼“666” 冯提莫全程直播

资讯 TOM    2019-09-19 15:29

9月18日,香港知名影星任达华到访斗鱼直播(北京),他佩戴上了斗鱼工牌, “入职”成为斗鱼超管,并且以超管身份,在直播间和主播们互动,兴奋之余直呼“666”。斗鱼明星主播冯提莫全程直播,并且对任达华就直播文化等话题进行了访谈。

任达华此次到访斗鱼,也是为了宣传他的新电影《小Q》。一贯以硬汉、黑帮等形象出现的任达华,在《小Q》的电影里饰演一个叫李宝庭的中年失明男人,他性格孤僻脾气又坏。在导盲犬小Q陪伴下,逐渐走出情绪低谷,开启了新生活。

任达华“入职”斗鱼直呼“666” 冯提莫全程直播

在接受冯提莫访问时,任达华直言,人和人之间,人和狗之间,最重要的是陪伴;即便不在同一个地点,视频聊天也算是另外一种陪伴。这点深受冯提莫认同。冯提莫说,陪伴真的是最重要的,“我和斗鱼直播也是一直陪伴在水友们身边,给水友们带来温暖和快乐。”

随后,任达华表示有兴趣入驻斗鱼的“颜值区”频道,并且又向水友们介绍他的养生护肤经验。冯提莫和水友们都表示,华哥如果入驻颜值区,一定是人气第一。

任达华此次在斗鱼直播间亮相,吸引了诸多水友围观。他们掀起了一阵阵弹幕狂欢,“华哥真是太帅了”,“华哥我爱你!”等弹幕几乎覆盖了直播画面。

直播间的超高热度表明了任达华的人气,同时也表明斗鱼直播的巨大流量。业内人士分析称,任达华“入职”斗鱼宣传新片,表明斗鱼直播成为游戏直播领导者之后,多元化布局也正逐步取得成效。一个是影视大咖,一个是电竞直播超级平台。双方的合作也为斗鱼多元化战略提供了更大的想象空间。“今后斗鱼平台上会有更多的影视大咖、体育大咖、科技大咖……”。这位业内人士说。

自直播行业兴起,斗鱼便始终以电竞直播为支柱,逐步发展成为电竞直播领导者。同时斗鱼也致力多元化发展,直播+娱乐、科技、民生、教育等内容,深受水友们欢迎。目前,斗鱼已经成为中国实力最强的电竞娱乐一站式直播分享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