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位出道,抢筑未来,维也纳酒店2020校园招聘开启

资讯 TOM    2019-09-19 15:50

大学,吸引着莘莘学子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在毕业的分叉口,一定想过有属于自己闪闪发光的主场,释放潜能,绽放梦想。为踏梦而来的毕业生们开启C位人生,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2020届“精鹰人才”计划正式启动。

C位出道,抢筑未来,维也纳酒店2020校园招聘开启

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年,是中国中档商务连锁酒店知名企业,连续七年蝉联中国连锁酒店中端品牌规模第一(出自盈蝶咨询2013-2019中国酒店连锁发展与投资报告)。2016年,锦江股份战略投资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成为全球前三强酒店集团的成员之一。截至2019年5月,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在全国326个大中城市运营 2600多家(在营及在建)分店。

“精鹰人才”计划是千城万店战略背景下酒店总经办、前厅、客房、销售四大部门核心人才的储备项目。以“酒店总经理素质能力模型”为基础,通过维也纳大学系统的培训认证、岗位实践、阶段测评、职务拓展等多种方式,帮助毕业生在2-3年内成为能够统筹酒店前厅、客房运营管理、销售管理及外部公关协调的酒店职业经理人。

“精鹰人才”计划拥有清晰透明的晋升机制和三位一体的培训体系,让成长速度可视化;同时,薪酬福利高,包含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免费食宿、丰厚年终奖等。

来看看在职往届毕业生是怎么说的吧。2015年见习经理、现任维也纳国际酒店南宁狮山公园店总经理分享道,维也纳有着明确的晋升时间,完善的训练系统,还教会了她以结果为导向的思维方式。2015年见习经理、现任维也纳国际酒店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塔子湖地铁站店总经理则认为,在维也纳,公司为见习经理量身定做了快速晋升专属通道,从入职开始,便有资深的部门经理和店总作为职场领路人并一路精心呵护,在维也纳,只要足够优秀,“前途”和“钱途”都是触手可及的诗和远方。

维也纳酒店校招队伍即将开启全国高校巡回招聘,面向全国毕业生招聘酒店管培生、见习销售经理。校招队伍将走进广州、湛江、石家庄、济南、泉州、杭州、乌鲁木齐等25座城市的高校,与应聘毕业生面对面畅聊。

C位出道,抢筑未来,维也纳酒店2020校园招聘开启
C位出道,抢筑未来,维也纳酒店2020校园招聘开启

C位出道,抢筑未来,维也纳酒店愿见证毕业生的非凡成长,携手前行、超越,成就未来。有意向的同学,可关注维也纳招聘公众号,提前了解更多岗位详情及维也纳校招行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