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至名归!ATFX喜获“最佳差价合约客户服务奖”

资讯 TOM    2019-09-19 16:42

2019年8月,ATFX集团再添权威奖项,凭借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深耕细作和优良稳定的交易服务体验表现,荣获国际知名金融期刊《World Finance》颁发的“最佳差价合约客服服务奖”。

实至名归!ATFX喜获“最佳差价合约客户服务奖”

据悉,这是自ATFX荣获“最佳客户服务奖”、“最佳客户服务机构第一名”等等众多荣誉后,于2019年内收获的第六座奖杯。这不仅是对ATFX在金融领域所做贡献的认可,同时也是对ATFX企业卓越实力的赞赏。

ATFX获World Finance奖项实至名归

《World Finance》面向全世界金融交易平台进行严格甄选,是业界极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参选企业涵盖了投资、保险、银行和基金等领域,考核项目包括产品创新、市场发展和客户满意度等方面。而在本年度的评选中,全球仅9家交易商有幸上榜,ATFX榜上有名,足见ATFX已成为海外金融界的标杆企业之一,获得该奖项实至名归。

近年来,ATFX凭借着深厚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等优势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此次荣获该奖项,不仅反映了广大用户及行业对ATFX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体验的认可和肯定,更反映出ATFX为全球客户量身定制的本地化服务和投入的创新产品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没有白费,一系列荣誉成果的获得便是辛勤付出的最好证明。

实至名归!ATFX喜获“最佳差价合约客户服务奖”

一直以来,ATFX深受国际知名媒体以及权威评选机构的认可,屡次获得“最值得信赖差价合约经纪商”、“最佳客户服务奖”、“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奖”等知名奖项。仅2019年上半年,ATFX获得的知名奖项便有:

l Forex Awards 2018颁发的“中东地区最具透明度交易经纪商”;

l 欧洲商业大奖2018之环球银行与金融类别颁发的“英国年度差价合约经纪商”;

l 在线交易经纪商奖2019颁发的“最佳客户服务机构第一名”;

l ADVFN国际金融奖2019颁发的“最佳客户服务奖”;

l 阿联酋商业奖2019 颁发的“最值得信赖的交易经纪商”。

这些奖项无一不彰显了ATFX在行业内的辛勤耕耘所取得的成就。

多年来,ATFX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目标,通过热情专业的服务团队,精准把握不同客户的真实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方案。此次荣获“最佳差价合约客户服务奖”,这份荣誉对ATFX来说,既是鼓励也是鞭策。ATFX将以此为动力,一如既往为全球在线差价合约客户提供最佳的交易环境及体验,推出更多更贴心、更具人性化的用户交易体验,以实际行动为行业发展创造无限动力与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