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都衣舍对接阿里巴巴国际站 全球化战略再拓新据点

资讯 TOM    2019-09-19 16:52

9月11日,韩都衣舍电商集团韩国支社社长刘学德携韩国科丝美诗(上海)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朴永晚一行访问阿里巴巴国际站,畅谈跨境贸易合作。

会议期间,刘学德与阿里巴巴国际站行业运营总监康平及其团队就韩国优秀品牌、优秀企业如何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迈向全球等业务进行了亲切地交流。

韩都衣舍对接阿里巴巴国际站 全球化战略再拓新据点

本次韩都衣舍代表团一行访问阿里巴巴国际站,可以说与近日在上海召开的“数字化重构跨境贸易 阿里巴巴国际站数字化全球战略商家峰会”密不可分。据了解,本次大会上阿里巴巴国际站宣布了数字化重构跨境贸易的三大战略方向,除了对“数字化人货场、数字化交易履约”两大战略的升级,还将视角从“数字化信用体系”聚焦到“数字化金融支付体系”,用数字化的方式赋能广大中小企业扬帆“出海”。

阿里巴巴国际站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数字化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平台,以帮助中小企业B2B跨境为主,每天有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小企业在平台上交易。据了解,本次大会上为了解决企业在国际贸易中存在的难点,针对以往跨境贸易流程中存在的障碍,阿里巴巴国际站重点介绍了近年一直在努力打造的数字化外贸商业操作系统,旨在通过数字化的方式重构跨境贸易,为中小企业完善升级一站式跨境贸易解决方案,进一步打造完备的数字外贸操作系统。

韩都衣舍对接阿里巴巴国际站 全球化战略再拓新据点

众所周知,韩都衣舍深耕韩国十余年,在韩国服饰、化妆品、食品等领域积累了非常多优质的客户和资源。此次,韩都衣舍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强强联合,是为更多韩国优秀品牌、优秀企业提供了进军全球市场的一条“捷径“。

韩都衣舍韩国支社将继续凭借自身优势为阿里巴巴国际站推介更多韩国优质资源客户。同时,作为阿里巴巴五星级金牌服务器的韩都动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为韩国品牌入驻阿里巴巴国际站提供专业化的一站式运营服务。

随着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数字化将成为未来跨境贸易的新趋势。韩都衣舍与阿里巴巴国际站都希望可以通过数字化的方式赋能众企业扬帆“出海”,重构现在的跨境贸易链路,开拓出全球化战略的新据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