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爱制止流浪,纽顿呼吁“领养代替购买”

资讯 TOM    2019-09-19 17:53

给你一个机会,你愿意帮助流浪动物吗?

当吸猫、撸狗成为这届年轻人的生活标配,犬猫的功能性逐渐减弱,转而成为伴侣动物留在家里。但许多置身于繁华城市用来陪伴的猫咪狗狗,很多最终也没有寻得自己的“小确幸”。因未封窗、未牵绳走失,或因乱叫、生病被主人厌倦遗弃,流浪犬猫逐渐成为社会难题。

用爱制止流浪,纽顿呼吁“领养代替购买”

图1:流浪犬猫问题严重

为改善这一现象,近日,许多公益组织及企业品牌提出“领养代替购买”理念,其中以加拿大进口犬猫粮品牌Nutram纽顿最为代表性。加拿大人民对宠物有着无比的热爱,他们尊重宠物天性,注重宠物健康。在加拿大,每年都会举办领养活动,领养宠物的繁琐程度堪比领养小孩。

用爱制止流浪,纽顿呼吁“领养代替购买”

图2:加拿大举办的宠物领养周

诞生于这样一个对宠物格外友好的国家,纽顿一直秉承着“使宠物由内而外的健康”的品牌使命,以珍爱家人般的态度对待宠物。优选天然无谷食材,独创草本力量配方,通过食材配比达到最优组合,为宠物提供高品质且营养均衡的食品。选用蓝莓、鹰嘴豆等低升糖食材,帮助宠物血糖稳定,从消化系统、骨骼、皮毛、体态都更加健康。除满足爱宠日常健康需求外,纽顿还将目光放在了流浪犬猫上,身体力行,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领养代替购买”。

用爱制止流浪,纽顿呼吁“领养代替购买”

图3:纽顿品牌理念

许多人不理解领养的意义与缘由,认为领养步骤多、门槛高,不如直接购买。但实际上,养宠需要投入金钱、时间与情感,是一次对自我责任感的深度考验。领养前的一系列步骤,恰恰是在帮助你确认自己是否可以对一个小生命负责。

被贩卖的猫狗,背后终究会被冠上金钱的利益链。长期被关、反复交配,为什么要让它们成为无良商贩手中的赚钱工具?纽顿认为,若你选择去爱上这些宠物们,与其购买,不如用领养给它们一个家,让它们在满满的爱中长大。

猫狗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另一次是遇见它们的主人。秉承生命平等、科学养宠的理念,纽顿指出,日后,自己也将举办多项活动,竭尽全力,为更多流浪犬猫提供帮助,为它们提供更多被领养的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