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优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及网络安全创新产品奖”揭晓 绿盟科技再获殊荣

资讯 TOM    2019-09-19 18:06

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为贯彻落实“四个坚持”原则,增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能力,进一步交流及展示公司的安全可控技术,9月17日,绿盟科技受邀出席由天津市网信办主办,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承办的网络安全标准与产业高峰论坛,绿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态势感知解决方案在“2019年优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及网络安全创新产品”评选活动中荣获“2019年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优秀奖”。

“2019年优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及网络安全创新产品奖”揭晓 绿盟科技再获殊荣

绿盟科技受邀出席网络安全标准与产业高峰论坛,并荣获2019年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优秀奖。

“2019年优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及网络安全创新产品奖”揭晓 绿盟科技再获殊荣

原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顾建国局长、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毛作奎处长为绿盟科技代表(右八)颁奖

为促进我国网络安全健康发展,激励从业者与时俱进,联盟已连续两年发起面向全产业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产品的评选工作。今年评选活动中,联盟组织20余名国内网络安全行业权威专家,从近百家企事业单位中,评选出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优秀奖各16项,最具投资价值网络安全创新产品6项。获奖解决方案涉及多个行业解决方案,丰富各异的应用场景及品类齐全的安全产品,为社会各界用户选择网络安全设备和方案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近年来,随着《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的发布,《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建立实施,2019年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进入2.0时代,“网络安全”在国家事务中的地位日益凸显,并上升至国家战略。

与此同时,高新技术的迅猛发展及广泛应用也带来了巨大的安全挑战,当前行业面临的安全环境愈加复杂,网络安全形势仍旧不容乐观。网络安全风险的分布状况可视化,及时掌握风险重灾区,随时进行重点督导并提出整改要求,提升网络安全治理管理能力,成为亟需解决的问题。

绿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态势感知解决方案(简称CIIP),正迎合了客户的这种安全需求,主要面向网络安全主管单位,通过采集互联网及CII系统相关数据,再利用大数据存储、分析技术,对各类安全数据进行关联分析和深入挖掘,可以及时发现被监测网络中的各类威胁事件行为、系统脆弱性,并对安全事件进行通报预警及可视化呈现,有效开展网络安全管理工作。

“2019年优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及网络安全创新产品奖”揭晓 绿盟科技再获殊荣

绿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态势感知解决方案架构图

CIIP涵盖了信息安全主管机构常见的业务场景,具有威胁与漏洞相结合、威胁事件监测闭环、情报信息智能预警、安全事件追踪溯源等特点。CIIP可对重点保障单位遭受的网络入侵、DDoS攻击、僵木蠕等事件进行监测,实现“威胁事件发现-分析-研判-通报-处置-跟踪”全业务流程闭环管理。

CIIP具备构建CII安全保障体系、实现全局统一指挥、确保安全事件全闭环管理、强化网络空间安全治理四个核心价值。CIIP通过CII安全态势感知为用户构建治理指标体系,通过威胁模型将外部威胁与隐患、危害、等保等信息与指标体系建立映射关系,进行威胁量化计算,提供近乎实时、多视角的高威胁优先级呈现以及风险降低的处置方法,最终形成一套高效且持续监控优化的运营机制,使安全问题逐渐收敛。

绿盟科技将以此次获评“2019年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优秀奖”为契机,发挥自身专业技术和业务优势,以自主创新为源动力,加大对安全可控技术的研发力度,在当前万物互联的时代,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