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践行绿色环保,原态K板开启原态生活新时代

资讯 TOM    2019-09-19 18:11

随着国家提倡全民健康教育以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践行绿色环保生活,追崇原态,吃原生态的食物、提倡环保出行、选择原态生活饰品等等,从吃的到用的全面提倡绿色健康。但有一点是比较让人忽视的就是室内环境对健康的影响,其实在人的一生中,至少有8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环境中度过,仅有低于5%的时间在室外,为其余时间处于两者之间。一些老人、小孩在室内的时间则可能有高达95%。由此可见,室内环境对健康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

践行绿色环保,原态K板开启原态生活新时代

近几年,随着消费认知水平的提高,打造健康绿色的家居环境已日渐成为每一个家庭的“刚需”。更多的人在开始注重家居环保的问题,很多家装建材品牌在环保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新突破,好莱客定制家居,始终坚持原态理念,2019年原态系列板材进行研发升级,推出高环保的原态k板,助力每个家庭专属定制健康环保舒适家!

坚持绿色原态 原态K板环保性能卓越

逐渐趋向于自然,绿色,衍变为一种新型的生活方式。作为定制家居领先品牌之一的好莱客。2012年,率先推出“原态板”,开启绿色家居新篇章后,历经7年的潜心研发,原态系列板材新添一员猛将“原态K板”,只为满足更多家庭的环保需求选择。

好莱客此次升级的原态k板,秉承原态环保舒适的制作理念,精选优质树木的木径,制作成颗粒状,添加医用领域常用的 MDI 生态粘合剂,经过热压成型,真正实现基材甲醛零添加的一款超环保的板材。

好莱客的原态K板基材获得美国EPA(美国环保署)和CARB(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颁发的NAF(无醛豁免)认证。终极武器是好莱客莱客原态k板基材使用的MDI生态粘合剂,其环保水准远高于市面常见的E1、E0级。

践行绿色环保,原态K板开启原态生活新时代

追崇自然的回归原态k板板材性能更佳

好莱客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始终坚持原态、健康的家居理念,2019年新推出的原态系列板材——原态K板,不仅拥有出色的环保性能,同时板材的性能也同步提升,强调实用性。好莱客原态k板板材基材采用纵横交错的结构,极大增强板材的稳定性,不仅握钉力强。此外,添加了由MDI生态粘合剂的原态K板,不仅环保,且吸水性能更好,不易膨胀变形,防潮性能极佳,从而更有效的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

践行绿色环保,原态K板开启原态生活新时代

秉承原态理念,践行绿色环保,给予消费者更健康的生活环境,好莱客全屋定制一直在用心努力。在未来,好莱客将继续以打造原态、健康的家居为终极目标,坚持追求原态环保理念,从产品开发、原料选择、制造技术,努力落实到每一环节,为每一个消费者消费者实实在在打造买的放心、用的安心的环保家居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