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番茄调味料品牌领航者红果家,餐饮后厨的得力助手

资讯 TOM    2019-09-20 09:52

在现代的餐饮管理当中,招牌菜品的味道及其供应的稳定程度对于一家餐饮店来说至关重要,甚至决定了一家餐饮店是否能够在市场上立足。要想成功俘获食客的心,除了对食材源头的严格把控,还少不了调味料作为点睛之笔。红果家番茄调味料作为国人厨房必需品之一一直备受大家喜爱和欢迎,而让红果家调味料品牌一直屹立于行业之巅的秘诀之一就在于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反复调试之后的独特口味和稳定的产品质量已经成为了红果家番茄调味料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番茄调味料品牌领航者红果家,餐饮后厨的得力助手

红果家的番茄美味餐饮店的制胜法宝

红果家作为行业内番茄调味料的领导品牌,推出了一系列不同类的番茄类调味料,番茄火锅底料、番茄鱼汤料、茄汁面面汤料(番茄米线汤料)、咕咾汁调料(糖醋酱汁)、番茄沙司、番茄蓝莓沙司等已经赢得了相当高的市场占有率,尤其是番茄火锅底料、茄汁面汤料、番茄鱼料凭借浓郁醇厚的味道、受众群广泛成为了众多餐饮店后厨的必备调味料。

每一家餐饮店的后厨管理中相当重要的一环就是菜品的出餐速度,在许多餐厅里为了能够在客流量较大的时间段接待更多的用餐客人,往往一盘菜需要在15分钟以内完成,在这种出餐速度要求下,菜品的味道基本都是靠调味料来完成的,因此往往对于餐厅来说比起菜品食材的新鲜程度,对调味料的选择要求更为挑剔。而红果家番茄调味料则能帮助餐厅后厨迅速做出菜品风味统一、味道稳定的菜品,省时省力,还加快了餐厅的出餐速度,是众多餐饮店的得力助手。

中国番茄调味料品牌领航者红果家,餐饮后厨的得力助手

红果家调味料专为餐饮定制年轻群体的最爱

番茄口味是现代年轻群体的挚爱味道之一,原料天然健康味道酸甜可口又浓郁,很容易让人欲罢不能。但也正因为番茄口味广受大众的喜爱,想要将这种味道的菜品做的正宗又有创意成为了许多餐厅的难题。红果家番茄调味料专为餐厅定制,其研发团队历经多年对各类食材的探索,以及味道的反复调试之后,才精心推出了自己的一系列番茄调味料产品,不仅番茄味道正宗鲜美,还融入了红果家研发团队的创新,在与不同的食材结合之后还能让菜品产生更加独特的口味,让整道菜更上一层楼。

中国番茄调味料品牌领航者红果家,餐饮后厨的得力助手

以红果家主推产品番茄火锅底料、茄汁面汤料、番茄鱼料为例,番茄火锅底料不仅可以让火锅汤底变得酸甜爽利,更能让所涮的肉品和菜品酸爽开胃,使人闻到香味就食指大动;茄汁面汤料将浓郁的番茄味沁入每一根细面当中,充分让番茄的清甜与面的麦香融合在一起,使人品尝完之后唇齿留香;而番茄鱼料则能将番茄与鱼肉的鲜美交织在一起,足以唤醒每一个人的味蕾。

红果家番茄调味料以其独特的产品魅力助力了无数个餐饮店的发展与扩张,红果家还会继续坚持研发新的番茄调味料产品,相信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餐饮企业与红果家合作,将属于中国的番茄美味传递到世界各地,传达美味的真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