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走进厦门 邂逅钢琴名师杨弋夫

资讯 TOM    2019-09-20 10:48

“鹭岛”厦门作为“高颜值”城市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人前来打卡。而夜幕降临,华灯璀璨,袅袅琴音会让这座城市的艺术气息更加浓郁。9月21日19:00,由华为终端云服务打造的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将邀请著名钢琴老师杨弋夫在宝龙艺术中心·3号厅内上演一场钢琴盛宴,不仅有《安慰》和《爱之梦》等世界名曲鉴赏,杨弋夫老师还会以点评的形式分享钢琴演奏技巧。一场精彩的“钢琴教学·智慧课堂”即将开课,厦门的小伙伴们不妨趁着周末的闲暇时光去现场感受数字与高雅艺术的碰撞,与华为终端云服务一起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走进厦门 邂逅钢琴名师杨弋夫

演奏+点评与钢琴名师杨弋夫一起走近高雅艺术

杨弋夫老师不仅担任福建省钢琴协会会长、更是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理事,从事教学工作三十余载,培养出众多杰出的钢琴人才。此次,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特邀杨弋夫老师,将为现场用户倾情演绎多首钢琴名曲,除了弗朗茨·李斯特的世界名曲《安慰》和《爱之梦》,还有耳闻能详的经典曲目《二泉映月》《平湖秋月》等。优美的钢琴韵律会让经典焕发新活力,艺术与生活完美交融。同时,杨弋夫作为“声音概念教学法”的创立者,也将在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现场分享自己三十余载的钢琴教课心得,以现场点评的形式指导钢琴演奏技巧,想要聆听琴韵悠扬,获取更多钢琴知识的厦门的琴友们快去现场感受吧!

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走进厦门 邂逅钢琴名师杨弋夫

钢琴名师杨弋夫

“琴”动厦门,用艺术开启美好人生

聆听经典钢琴名曲,享受惬意时光。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厦门站通过线下沙龙的形式,用艺术连接用户。不仅可以让用户置身艺术的浓厚氛围之中,还能通过名师对钢琴演奏精彩的点评增加一项浪漫技能。

厦门的朋友们可一定不要错过这节“钢琴教学·智慧课堂”,去现场与钢琴名师杨弋夫面对面交流吧,还将有机会获得由华为终端云服务准备的诸多粉丝专属福利!你可以提前通过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哦!这一次,让我们放慢脚步,来厦门感受一场别样的艺术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