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胜伟盐碱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即将结出有机果

资讯 TOM    2019-09-20 11:45

近日,胜伟集团申报的盐碱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的相应地块顺利通过荒地认证,相关认证数据超过欧盟及日本设定的荒地标准线。国际国内的有机农产品认证,对于土地的撂荒时间都有着明确的基本要求,荒地认证的通过,意味着盐碱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具备了有机农产品种植的基本条件,很快有机农产品便会批量面市。

胜伟盐碱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即将结出有机果

荒地认证的程序复杂且严谨,对申报地块的土地历史追溯尤为重视。胜伟集团此次申报的13公顷盐碱地经过层层取证,被认定撂荒时长超过四年,即至少四年之内无任何农事操作。

作为盐碱地治理行业的龙头企业,胜伟集团凭借前瞻性的分析,以全行业的视野谋划,预先瞄准有机农产品这一开阔市场,提前做好了土地撂荒准备,而正是这种超前的意识,催发了碱地有机农产品这一品类的诞生。

胜伟盐碱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以盐碱地生态农业产业化发展为宗旨,通过产学研用结合的方式,坚持农业工业化、产业园区化、跨界融合化、产业智慧化、品牌高端化的指导思想,围绕区域特色产业发展,打造现代生态农业样板,构建农林牧复合、草果田契合、一二三产融合的产业体系。

为了利用和保护好盐碱地这方净土,示范园内所有种植过程全部严格按照有机标准操作,全程无化肥和农药施用,通过荒地认证的土地上产出的粮食谷物、蔬菜瓜果等多个品种的碱地农作物都将按照标准流程进行有机产品的认证,然后送上消费者的餐桌。

胜伟人眼中的盐碱地是没有经过任何化肥、农药等人为污染的净土和宝地。在目前越来越严重的土壤污染和食品安全现状下,依托胜伟集团的盐碱地复育技术,千百年来荒芜的盐碱地可以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的宝地。恶劣的环境成就了盐碱地的纯净,也成就了盐碱地上植物的珍贵。这次荒地认证的顺利通过,是碱地有机农产品生产的大前提,标志着胜伟集团在碱地有机农产品领域迈出了第一步,也是尤为重要的一步。

基于多年来对行业的深耕,胜伟人对盐碱地上的“盐胁迫”原理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得益于“盐胁迫”效应,盐碱地上的农产品在营养成分、品质、口感、安全性等方面均明显优于普通农产品。也就是说,盐碱地上产出的,是更优质的有机农产品,将更好地满足人们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需求。

胜伟集团以“让盐碱地绿起来,开创碱地美好生活”为己任,立志将盐碱地现代农业产业园模式推广复制到全国五大类型盐碱地分布区,三年内在全国打造100个盐碱地现代农业产业园,让千百年来闲置的盐碱荒地焕发生机,实现社会、经济、生态效益的共赢,助力国家“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在盐碱地分布区的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