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湖北研妆实业调研

资讯 TOM    2019-09-20 13:49

继2019年8月28日王晓东省长对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妆实业”)进行调研后,9 月 19 日,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朱与杰带领省检查组,在孝感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周志文副局长、应城市政府副市长李碧华等一行人的陪同下,对研妆实业进行了现场检查调研工作。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湖北研妆实业调研

朱与杰副局长来到研妆实业后,对其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其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理化中心,仓库等区域一一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硬件设施过硬,在湖北省同类企业能名列前茅,同时让他感触最深的是,其公司在各个环节对质量管理都比较重视,对此表示十分认可。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湖北研妆实业调研

朱与杰副局长指出,此次调研一是带领专业检查组,对研妆实业进行生产现场检查,帮助研妆实业公司发现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以助研妆实业公司健康稳定发展;二是与研妆实业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了解公司在发展壮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将尽其所能,帮助解决困难。

围绕着朱与杰副局长此次调研,研妆实业生产总负责人汪厂长提出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一是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二是最新出台的《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工作规范》实施后减慢企业产品上市速度;三是目前湖北省内关于化妆品法规方面解读培训、检验员专项培训较少。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湖北研妆实业调研

针对汪厂长提出的困难,朱与杰副局长当场表态,立即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同时还提出,建议其公司牵头组建一个本土化妆品行业协会,其代表省局将会大力支持,以促进化妆品行业在湖北省的发展。朱与杰副局长还对研妆实业陪同调研的管理人员进行了亲切问候,一一询问各管理有无困难需帮助解决,随后还不忘叮嘱直接监管的孝感市、应城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要高度重视其公司发展壮大过程中的困难并协助落实解决。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湖北研妆实业调研

最后朱与杰副局长强调指出,一是在发展方面,企业要注重1供应链2产业链3价值链 ;二是在质量安全方面,企业要注重1风险链2监管链3责任链。

研妆实业当场承诺有责任和义务办好实业,要不断的查找问题、发现问题、规避风险、注重质量,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社会,真正发展壮大。

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湖北研妆实业调研

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 鸟瞰图

据了解,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武汉研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原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药学专家陈出新教授创办,公司坐落于湖北应城母婴产业园,占地面积60亩,总建筑面积6万平米。公司旗下拥有芷御坊、维呵集、用植堂、艾优坊、殷医生、厌食宝、晓婴坊、脾牛,八大母婴品牌。作为应城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目前研妆实业拥有大量的发明专利和知识配方产权,研发实力雄厚,产品科技含量高,在母婴皮肤护理领域具有行业引领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