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步在家早教:深耕家庭陪娃痛点和需求

资讯 TOM    2019-09-20 13:43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成熟、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人们在线化生活习惯的养成,在线教育产品经历了从PC端到移动端的变迁,产品用户也从成人延展到幼儿。其中,成立于2017年的小步在家早教通过定位在线亲子早教,切入到家庭场景下的幼儿早期教育,迎来了黄金发展期。

小步在家早教:深耕家庭陪娃痛点和需求

纵观中国在家早教现状,很多宝爸宝妈忙于朝九晚五的职场打拼,6个月-3岁的孩子绝大多数是由老人或保姆照顾,而老人和保姆对幼儿的陪伴基本以照顾饮食起居为主,在陪玩形式和幼儿教育方面则非常匮乏。其实,即使对于宝爸宝妈来说,如果缺乏系统科学的育儿方法,也难以做到高效陪伴。而选择线下早教中心,由于时间、距离和费用等问题,很多人并不能实现。在这种情况下,出于对家庭场景陪娃痛点和需求的深刻洞察,小步在家早教应运而生,并且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在家早教”的概念,倡导高质量的亲子陪伴。

据了解,小步在家早教包括APP和微信公众号,主要为0-6岁孩子的家长提供伴随式的线上家庭早教课程,同时辅以智能化、个性化的免费亲子游戏库、素材库、育儿知识库等工具,从理论到实践,为家庭早期教育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小步在家早教APP上拥有家长大学、家长微课、DEEP家庭早教课、专项课、兴趣馆等多项教育产品,吸纳了全球最顶尖早教理念,结合中国家庭的实际情况,以权威、专业的知识体系,丰富精细的定制内容,让家长可以在家和孩子一起轻松实现高质量的启蒙教育。

与其他教培平台不同,小步在家早教坚持认为,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包括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保姆阿姨,都是早期家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的目标应该包含家庭里每一个人,家庭早教是一项需要所有家庭成员积极参与的活动。

小步在家早教:深耕家庭陪娃痛点和需求

以小步在家早教的“家长大学”为例,通过帮助家长和陪伴者建立科学先进的育儿观念、了解权威专业的育儿知识并掌握简单高效的育儿方式,助力他们成为称职乃至优秀的教育者和陪伴者。同时,小步在家早教平台上的工具型产品,包括亲子互动游戏库、素材库、育儿知识库等多个方向的陪伴内容,能够满足家长和陪伴者随时随地陪伴孩子的需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步在家早教的DEEP家庭早教课和专项课,以真人拍摄的短视频形式,细致而又准确地手把手指导家庭,帮助家长和陪伴者在家实现科学早期教育,即使是家里的爷爷奶奶等其他家庭成员也能快速消化和实践。

在小步在家早教组织的一个日常打卡运营项目中,有600名家长参与了为期21天的打卡训练,调查显示有76%的家长认为早教效果明显,其中67%认为效果非常明显,75%的家长认为对他们的亲子关系有非常大的帮助。其中,在家长的提升方面,对家长帮助最明显的三个领域分别是与孩子关系更加亲密和谐的占比为75%,懂了很多育儿知识的占比62%,非常有成就感的占比55%。综合以上数据可以看出,对于幼儿的陪伴和教育,如果用对了方式,家庭所呈现的效果是显著的。

作为“在家早教”开创者,小步在家早教将科学的早教知识以互联网的手段传递给更多中国家庭,以家庭为核心,教会家长优质的早教知识为目标,让每个家庭和他们的孩子都能快乐且高质量的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