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嗨读、嗨buy、嗨玩 书旗小说夏日书粉节嗨不停

资讯 TOM    2019-09-09 17:29

伴随着开学季的来临,暑期与我们已渐行渐远,这个暑期,对于书粉来说非比寻常,因为他们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狂欢盛典——夏日书粉节。8月5日,一场由阿里巴巴旗下书旗小说举办、为期近两个月的书粉专属最强福利“夏日书粉节”正式来袭。

活动期间,数十万本小说供书粉免费读,其中不仅有《长安十二时辰》、《蜜汁炖鱿鱼》等影视原著小说,《极品天医》等精彩网文,更有《海贼王》等热门漫画。此外,抢纯金奖牌、领百万免费会员、每日限时红包雨、明星达人打call......可谓宠粉力十足。

嗨读、嗨buy、嗨玩 书旗小说夏日书粉节嗨不停

明星达人强势助力 书旗小说夏日书粉节狂欢不止

举办首届“夏日书粉节”对于书旗来说是挑战,也是魄力。如何能够吸引书旗粉丝,从而辐射更多更广泛的书粉,把“夏日书粉节”真正变成专属书粉们的福利狂欢?一场“金牌书粉挑战赛”应运而生。

8月18日,书旗小说官方发起“金牌书粉挑战赛”活动,并且从APP端和抖音端双向发力。在APP端,书粉通过阅读网文小说即有机会获得价值7999元的纯金奖牌。在抖音端,网友只要带话题参与活动,录制抖音视频,分享你想吐槽或者想安利的网文小说,点赞最多者将获得该金牌。抖音总裁文超级达人夏同学、摩登兄弟刘宇宁、《长安十二时辰》闻染的扮演者王鹤润等明星达人纷纷助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嗨读、嗨buy、嗨玩 书旗小说夏日书粉节嗨不停

除了金牌书粉挑战赛活动,书旗小说夏日书粉节还推出了百万会员免费领、热门小说0元读、以及在站内上线了萌宠叠叠乐大作战小游戏。此次夏日书粉节书旗小说APP上的小说资源丰富程度及优惠力度也着实可观,除了时下热门的影视小说IP,还有一众精彩原创网文,如男频《极品天医》《重生之都市狂仙》,女频《鬼医毒妃:嫁个绝色小相公》《薛小苒的古代搭伙之旅》等,让书粉尽享嗨玩、嗨读乐趣。

嗨读、嗨buy、嗨玩 书旗小说夏日书粉节嗨不停

嗨读、嗨玩 夏日书粉节战报新鲜出炉

虽然是第一次举办书粉节,但这个夏天书旗小说用数据说话,以自身之力打造了一场专属书粉的“饕餮盛宴”。

据悉,截止目前共有200万书粉参与夏日书粉节活动。其中,“金牌书粉挑战赛”活动整体曝光量达11亿,线下物料攻占140座城市高铁站,抖音#金牌书粉挑战赛#活动被围观570万次,抖音达人夏同学相关视频点击量高达500万次,获书粉点赞表白61万次。

嗨读、嗨buy、嗨玩 书旗小说夏日书粉节嗨不停

同时,经过大数据统计诞生了“书粉最爱读小说”top3:《巫皇》《功德印》《上门狂婿》。

嗨读、嗨buy、嗨玩 书旗小说夏日书粉节嗨不停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用户始终是移动阅读平台最重视的一环,阿里巴巴旗下书旗小说从书粉本身出发,整合海量IP福利、金牌及会员优惠福利,同时兼具趣味互动的营销玩法,不断满足了书粉人群日益增长的嗨玩、嗨读需求,也全方位提升了书旗小说在书粉心中的品牌影响力,为移动阅读行业的粉丝营销开启了新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