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引领未来,松下太空纪念款吸尘器L7今日首发

资讯 TOM    2019-09-20 14:09

从1969年阿波罗11号成功登月至今,人类对于太空的探索已走过了50年。1969年7月20日,当阿姆斯特朗踏上月球说出“这是个人的一小步,但却是人类的一大步”时,崭新的人类太空时代正式拉开了帷幕。

而一直专注于产品研发,为世界创造了一批批质量过硬、技术含量高的家居清洁产品的松下吸尘器,也于今年走过了60年的风‎雨历程。如今,同样拥有着超半世纪历史的松下吸尘器即将迎来探索太空的挑战。

松下吸尘器强势演绎太空级品质

在人类登月50周年之际,松下吸尘器凭借其卓越的科技,强势演绎太空级品质。它也将带着对创造美好生活的夙愿,向未来发起挑战。

在松下家电的百年发展中,始终以科技改变未来为己任,不断创新、研发,切实为消费者营造出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此次太空级品质的松下吸尘器上市,不仅代表了松下家电未来的发展并不止步于人们的家居体验,也预示着它将会被应用于更科技化、更未来感的生活当中。

60年初心不变,松下吸尘器迎接太空挑战

9月20日,全球电器领军品牌松下吸尘器以“看见星尘,感知微尘”为主题,在日本八日市工厂召开了松下全新太空纪念款吸尘器L7新品发布会,并以“太空银”“星空蓝”“浩瀚灰”为主打色,掀起了一场太空级品质革命。

科技引领未来,松下太空纪念款吸尘器L7今日首发

松下LVBD事业部总括岡内理先生,松下清洁暖房事业部总括山本先生以及松下LVBD工厂长植田先生共同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松下吸尘器八日市工厂。据悉,太空纪念款L7作为松下吸尘器旗下的高品质、智能化吸尘器,是由中日双方共同研发的。

科技引领未来,松下太空纪念款吸尘器L7今日首发

在下午的发布会中,松下清洁暖房事业部总括山本先生就新品L7的研发及背景做出了重要发言。并邀请松下LVBD事业部总括岡内理先生共同为新品L7揭幕,正式迈出了松下吸尘器挑战太空的步伐。

科技引领未来,松下太空纪念款吸尘器L7今日首发

太空激发探索,科技引领未来

本次发布的松下吸尘器L7,以太空中浩瀚星辰为色调原型,想象之外宇宙之中,诠释了人们对于浩瀚宇宙的好奇心和探索力。色彩与线条的巧妙搭配,打造出家居生活中的科幻感,升级了人们清洁时的精神体验。

同时,新品L7依然延续了松下手持吸尘器“轻量,人性化”的产品优点,将太空悬浮感及轻盈理念融入产品设计中,调整整机材质大大降低机身整体重量,给消费者一份省力的体验。

此外,可视化智能除尘系统将作为标配出现在L7上,除具备灵敏度高达20微米的感知力,给肉眼不可见的灰尘迎头痛击外,还能够自动调节吸力,用智慧科技带动高效清洁。

松下吸尘器在登月50周年之际,特别推出太空纪念款新品L7,正是考虑到未来人与家电、与太空的关系,借此机会向全人类对太空的探索精神致敬。同时,松下吸尘器也将持续以匠心传承品质,高标准严要求的规范产品质量,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的太空级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