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威宝宝辅食:宝宝萌牙期,补钙辅食有哪些

资讯 TOM    2019-09-20 14:37

伊威宝宝辅食:宝宝萌牙期,补钙辅食有哪些

宝宝补钙辅食有哪些?如果你家的乖宝宝突然开始哭闹不安、逮啥咬啥、变身口水狂魔,那么恭喜你,你家宝宝可能开始长!牙!了!我们都知道钙是构成牙齿的重要成分,那么,宝宝补钙辅食有哪些?来跟伊威宝宝辅食一起看看,萌牙期的宝宝该吃点啥!

温和磨牙,咬得放心

宝宝在刚长牙时容易牙龈肿胀,总爱咬东西,宝爸宝妈可以通过一些磨牙工具来让宝宝的牙齿更快地长出来。

常见的硅胶磨牙棒、牙胶等没有任何味道,宝宝乱丢不仅容易滋生细菌病毒,宝爸宝妈们还要频繁清洗;而家庭自制的水果条、蔬菜条又容易因为宝宝的咬合咀嚼能力不强而出现呛噎等危险状况。

磨牙棒可以摩擦牙龈,促使萌生的乳牙及时长出,经常咀嚼磨牙棒能帮助宝宝颌骨正常发育,为恒牙健康成长打下良好基础。而且现在很多磨牙棒都融合了各种蔬果,能让宝宝在温和磨牙的同时补充营养,尤其是宝宝在牙齿发育中需要的钙质。那么,宝宝补钙辅食有哪些?伊威磨牙棒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伊威宝宝辅食:宝宝萌牙期,补钙辅食有哪些

伊威磨牙棒专为萌牙期宝宝精心研制,选用种植一季的优质小麦粉,用自然麦香碰撞草莓、红枣、荞麦等多种口味,并以高钙配方精确配比,帮助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发育。通过智能高温烘烤,形成硬度适中、结构致密的伊威磨牙棒,耐久磨、不易碎、不咳呛,手指棒状的精巧设计在让宝宝放心磨牙的同时,还能锻炼宝宝抓握及手眼协调能力。

循序渐进,吃得开心

在宝宝的长牙预备期,虽然此时看不到一点牙齿的影子,但宝宝的牙齿已如土地中正要发芽的种子,一切都在酝酿中。适合这一时期宝宝的补钙辅食有哪些?可以选择高钙配方的伊威有机米粉。

伊威宝宝辅食:宝宝萌牙期,补钙辅食有哪些

伊威高钙营养有机米粉从种子、种植、土壤、生产、加工均采用有机标准,每包米粉的品质都可以追溯到源头,让宝宝每一口都吃得更安心。不添加蔗糖等调味品,科学搭配高钙配方,以钙、铁、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助力宝宝萌牙初期成长。

随着宝宝乳牙的逐渐萌出,小白牙从此开始发挥巨大作用,宝宝肠胃的消化功能也渐趋成熟,所用的辅食该循序渐进的从液态或泥糊状食物转为固态食物。在这一阶段,宝宝补钙辅食有哪些?伊威高钙蝴蝶面既能补钙又能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

伊威宝宝辅食:宝宝萌牙期,补钙辅食有哪些

伊威高钙蝴蝶面精选优质高筋小麦粉,蛋白质含量高且筋度强,高钙配方,采用6道高压揉擀工艺,严把13道安全生产关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打造有嚼劲的蝴蝶造型面条,进食时间长也不易糊,方便长牙期的宝宝锻炼咀嚼。

是零嘴,也是佐餐神器

肉酥作为宝宝的佐餐神器,很多宝爸宝妈都会把它拌进米粉里用来给宝宝“开荤”,那么哪一款肉酥含钙量比较高?宝宝补钙辅食有哪些?伊威高钙猪肉酥是宝爸宝妈们配餐的好帮手。

伊威宝宝辅食:宝宝萌牙期,补钙辅食有哪些

伊威高钙猪肉酥采用鲜猪后腿肉精制,通过多道松化工艺加工成蓬松易溶好吸收的细嫩纤维。强化钙营养,口口清淡酥香,为萌牙期的宝宝量身定制,将好营养一口吃定。

宝宝长牙是一件让宝爸宝妈们又喜又愁的事儿。喜的是宝宝长大了,迈出了新的一步;愁的是宝宝自从长了牙就开始爱流口水,见啥咬啥。宝宝补钙辅食有哪些?为宝宝平稳度过萌牙期,你需要给TA补钙神器伊威辅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