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威能发布全新turboMAG intro静音舒适型燃气热水器

资讯 TOM    2019-09-09 11:39

德国威能近日发布全新turboMAG intro 静音舒适型燃气热水器。极佳的静音性及控温技术,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舒适沐浴体验。

德国威能发布全新turboMAG intro静音舒适型燃气热水器

噪音不在 静享沐浴

燃气热水器的噪声问题长期为人诟病,一人沐浴,全家皆知,严重影响生活环境。而全新推出的turboMAG intro静音舒适型热水器通过设计优化、技术创新等方式,克服了这一扰人问题。

turboMAG intro采用全新“鼓风式”密闭燃烧系统,辅以流线型风机流道结构,不仅避免了传统结构中空气涡流、扰流所产生的噪音,进一步减低了风机工作环境温度,使其性能更为可靠,寿命更持久。

此外威能还对燃烧系统进行优化,重新设计火排结构。在保证热水器燃烧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燃烧噪音。经威能噪音实验室测试显示,turboMAG intro在小火状态工作时,运行噪音仅40分贝,较正常交流音量还低20分贝,真正让您静享沐浴时光。

精准控制 四季恒温

沐浴时,水温忽冷忽热最为恼人。而turboMAG intro采用了巧妙的旁通混水技术,在杜绝了启停用水导致的水温波动的同时,还通过对三段火力的分别控制,实现了在不同季节、进水温度、进水流量等变量因素下的全面精准控温。

得益于更智能化的计算方法,turboMAG intro能以超高精度科学控制燃气量和空气量配比。同时通过内置的进水、出水双温感的双向反馈调节,CPU实时对比温度数据并精密微调,从而实现持续出水温差仅为0.5℃,四季恒温,舒适常在。

百年传承 品质保障

燃气热水器使用安全与否是广大用户最关心的问题,燃气管道老化、锈蚀都会造成不可估量的人身、财产损失。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德国威能对产品品质安全一直都秉持着德式传统的严苛标准。

turboMAG intro的每一零部件、每一道生产工序都严格按照集团统一生产标准执行,所有产品出厂前均需要经过严格的专项测试,所执行的威能集团质量测试标准远高于国家标准,实际整机设计寿命较普通热水器超出25%。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