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分利器,天王表一块彰显低调奢华

资讯 TOM    2019-09-20 15:13

到了过节的时候,总是先想到买礼物送给别人,有没有想过趁这个机会犒劳一下辛苦了大半年的自己呢?比如为自己买一份念了很久却一直没舍得出手的手表。

今天,小编就来推荐天王表X-MAN系列给大家。无论是学生的意气风发,亦或是商务休闲的职场模式,不一样的场景下,一样的它却总能让最爱的人眼前一亮。

天王表X-MAN系列,是今年上市的新品,其特立独行的前卫设计,打破了传统界限,诠释了全新读时魅力,引领了腕表新时尚。天王表怎么样?天王表X-MAN系列以独特的读时方式,释放自由不羁的态度,将机械运作的韵律,迸发出不甘沉寂的跃动,用充盈个性张力的指针,陪伴每一个酷雅青年。

加分利器,天王表一块彰显低调奢华

(X-MAN系列,图片来源于天王表官网)

这款X-MAN系列腕表,精致的表体和不锈钢表壳,造就了独一无二的特质。不过分夺目,又带有一丝男人的雄壮气息。天王表款式怎么样?白色表盘日常搭配浅色衬衣、深色牛仔裤都非常适合,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百搭中的百搭。气质淡雅、静谧而又自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加分利器,天王表一块彰显低调奢华

(X-MAN系列,图片来源于天王表官网)

天王表X-MAN系列腕表怎么样?有型、有个性且兼具功能,可谓出街必备,拍照必伴之物。时尚的枪色表盘,加上红色表针彰显年轻个性。电镀枪色与黑色搭配的表体,酷帅十足。蓝宝石玻璃的表镜微微闪烁蓝色光芒,和黑色表身共同展现出它的独一无二,好似神秘的星空,深邃神秘。黑色间枪色的表带百搭又时髦,搭配街头风的各色衣着都可以。这块也是不错的选择。

犒劳自己,才能让自己有新的动力前行。置办一件两件彰显品位的单品,手表这样的东西戴在男人身上是有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让人领略分秒间的低调与奢华。尤其是天王表这样质感非凡的机械表,堪称腕上的加分利器,简单一款就能提升一大截形象,可以考虑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