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分2亿现金,爱库存周年庆,与上下游狂欢

资讯 TOM    2019-09-20 15:43

2018年双十一全网的总销售额超过3000亿,却在商家中反响平平。经历了这些年电商造节的洗礼,传统电商大促类的营销活动,已经很难再让人兴奋起来。这归根结底是因为传统电商平台的大促,是纯粹面向消费者的活动,加上如今流量成本巨大,平台的大促往往还要商家投入大量的补贴。

如今,电商节日成了商家眼里的鸡肋,食之无肉,弃之可惜。

9月22日,社交电商独角兽爱库存将迎来两周年庆活动。这次的活动方式或许能给已经疲软的品牌商打一剂强心剂。

爱库存的两周年庆不仅是一场面向消费者的活动,更是一场品牌商、分销商和消费者全面参与的集体狂欢。

众所周知,爱库存通过S2b2C的创新模式,帮助上游品牌商链接下游分销商强大的社群运营能力,再高效触达消费者,最大程度提高了商品的流通效率并且降低了营销成本。因此品牌商家可以放下流量成本这层顾虑。

不仅如此,在这次大促中,爱库存为品牌商和分销商带来了丰富的玩法和福利,最大程度地惠及上下游。

在此次的周年庆中,爱库存为品牌商家开启了“类目销冠奖”、“发货王”、“CP品牌”等多种创新玩法,其中“CP品牌”将采用双品牌销量PK的形式,商家需要使用红包、拼团、砍价等方式吸引分销商转发,胜出的商家将会获得大量的奖金。

在分销商方面,爱库存从9月2日就开始了周年庆的预热。整个9月,爱库存将拿出2个亿奖励给分销商,分销商只要完成每日任务,就可以瓜分奖金。9月22日当天,爱库存还将设置高达500万的奖金池,分销商的销货能力将彻底引爆。

除此之外,爱库存为分销商设置了“年终奖”的激励机制。即在2019年底,统计分销商2019年的全年GMV,分销商最高可以获得100万元的年终奖励,而在两周年店庆的9月,分销商的销售额将被翻倍计入全年的GMV。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爱库存深谙此道,并通过与众不同的庆生方式,应证爱库存当初许下的共赢承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