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俞文清燕窝水引领走心好礼风尚,抢滩中秋消费市场

资讯 TOM    2019-09-09 12:42

中秋佳节在即,消费者都忙于选购合适有心意的礼品,消费市场迎来小高潮。除了月饼、烟酒、保健品等常规礼品一如既往是热门选择,如今消费者选购节日礼品也越来越看重心意和个性,健康类的产品特别受到青睐。口感清甜好喝、包装精致高端的健康饮品俞文清燕窝水就成为了中秋档期的热门商品,非常走俏。

俞文清燕窝水引领走心好礼风尚,抢滩中秋消费市场

送礼选品质,更选健康

虽然如今市面上的中秋礼品多得让人眼花缭乱,但佳节送礼仍是很多人头痛的问题。不少消费者表示,送礼肯定要高端有面子,再者要表达心意,送礼送到心坎上,还不能太落俗套,着实不好送。

而随着消费升级和大众对健康的关注提高,送礼送健康、送出品质正逐渐成为一种新时尚。作为健康新品类代表的俞文清燕窝水,吸引了不少挑选中秋礼品的消费者目光。燕窝是在中国有着悠久历史的传统滋补品,过去就作为高端礼品在各种传统节日和重大场合出现,用它送礼既有面子又能表达希望健康的美好心意。俞文清燕窝水将蕴含着传统寓意和美好心意的燕窝,创新地升级变革为时尚便捷的健康饮品燕窝水,让国人的悠久传统和这份心意在新时代焕发光芒。采用马来西亚优质燕窝作为主原料,不添加防腐剂、色素、添加剂,俞文清燕窝水真正是一款老少咸宜的健康饮品,在中秋这样团圆欢聚的日子,这份健康的祝愿也能为节日气氛增添融融乐意。再加上产品包装清新精致,品牌定位时尚高端,拿出去不仅有面子,也显得心意十足。

俞文清燕窝水引领走心好礼风尚,抢滩中秋消费市场

亲友团聚,月饼和燕窝水成完美搭配

除了健康的特质能表达对亲友的美好祝愿,俞文清燕窝水也分外契合节日的气氛和社交。中秋是团圆的日子,与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少不了品尝月饼、吃顿节日大餐,月饼柔软细腻、口味偏甜,搭配融合了燕窝独特香气和柔滑口感的燕窝水,香甜中更解腻,给亲友共享团圆和月饼带来更清爽的体验;节日大餐,尽享美味佳肴,一款老少都能喝的饮料自然也不能少,健康好喝的燕窝水便能俘获全家的“芳心”。既有高端的品牌属性,又实用受欢迎,无论是送礼,还是自饮,俞文清燕窝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难怪消费者早已开始囤货。

俞文清燕窝水引领走心好礼风尚,抢滩中秋消费市场

月圆人团圆,中秋佳节,有俞文清燕窝水这样的健康饮品陪伴,团圆的气氛更加清甜有味,品质生活体验更加升级,带着俞文清燕窝水蕴含的传统和心意,祝福和祈盼也带给人们更多美好感受。

俞文清燕窝水引领走心好礼风尚,抢滩中秋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