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维集团:扶贫济困勇担社会责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资讯 TOM    2019-09-09 12:41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聚焦2019年基本完成脱贫任务、2020年全面高质量完成攻坚任务,广东省委、省政府发起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老区苏区、少数民族地区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国维集团作为近年来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知名企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国维集团:扶贫济困勇担社会责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一直以来,国维集团始终坚持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的经营理念,在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之际,积极发挥扶贫脱贫示范带动作用,先后参与了广东省珠海市政府、珠海市横琴新区、香洲区组织的爱心捐款,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攻坚精神,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自力更生、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敢想敢干、勇于探索的首创精神,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国维集团:扶贫济困勇担社会责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多年来,国维集团坚持公益回报社会,无论是扶贫济困,还是公益助学,都能看到国维集团慷慨捐助、爱心满溢的善举,而这一切都要归于国维集团董事长——史维学先生对慈善与公益事业的执着。小到偏远山区的脱贫致富,大到公益基金的爱心捐赠,再到清华、北大等高校的助学捐赠,都体现着一位爱心企业家在慈善与公益之路上的坚守。

国维集团:扶贫济困勇担社会责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国维集团以坚持“互联网+旅游”前瞻战略,开创“全球+产业”跨界格局,依托“科技+金融”非凡智慧,建造“联盟+城市”优质平台,整合“全域+文化”创新产业,挥“资源+投资”主要作为,实现“转型+发展”经营梦想,担当“和谐+复兴”社会责任为集团理念,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共赢。

国维集团分别从发展观、市场观、服务观、人才观四个方面构建了集团价值体系,发展观主要是指平台化发展、产业化经营、多元化投资、专业化运营;市场观主要是指全景式打造、全季节体验全产业发展、全社会参与全方位服务、全区域管理;服务观主要是指以专业、规范、细致、周到、优质、高效、和谐、亲民的态度服务大众;人才观主要是指集团崇尚知识、以人为本、任人唯能、人尽其才。

同时国维集团也获得了很多荣誉,2011年获得北京市政府颁发的“扶贫济困春风行动”奖;2004年获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年度守信企业证书;2007年获得北京市地方税务局颁发的年度纳税千强企业证书;2013年获得北京市朝阳区接受救灾捐赠事务管理中心颁发的爱心捐助荣誉证书;2014年美丽之冠酒店建筑群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世界上拥有客房数量最多的酒店建筑群。

在史维学先生的影响下,国维集团早已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的战略规划当中,不断躬行,推动公益慈善工作更加专业化、常态化和持续化,在致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