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善天使集团第26所希望小学竣工为莘莘学子点燃梦想

资讯 TOM    2019-09-20 16:03

9月18日,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洗马乡古楼坪村爱善天使希望小学竣工验收,并于当天在学校举行了竣工验收仪式,这也是爱善天使集团出资修缮的第26所希望小学。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汪莉莉部长、洪江市蒋学文副市长、洪江市教育局杨洪海局长、洪江市妇联段敏主席、爱善天使集团董事长兼爱善天使基金会主任张帆、爱善天使集团当地旗舰店负责人黄梅梅、古楼坪村小全体师生等出席了本次仪式。

爱善天使集团第26所希望小学竣工为莘莘学子点燃梦想

活动现场,洪江市蒋学文副市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当地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孩子们未来的学习和教育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同时,他肯定了爱善天使集团的爱心行动,对爱善天使集团董事长张帆的善举表示了感谢。

爱善天使集团第26所希望小学竣工为莘莘学子点燃梦想

实际上,就在此前不久,爱善天使集团因为对当地教育事业的支持和赞助,且今年在洪江市再度爱心出资修缮了共13所希望小学,受到了当地政府的褒奖以及群众的好评,因而受邀出席洪江市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并上台发言。

爱善天使集团第26所希望小学竣工为莘莘学子点燃梦想

洪江市洗马乡古楼坪村小,这个位于大湘西偏远之地的山中村,因为地势偏僻,加上当地经济水平不是特别发达,所以村中小学校舍经长年累月风吹日晒,已经破旧不堪,室内教室也已破损严重。了解到情况后,爱善天使集团实地探访,深入了解后,迅速组织人手和资金,着手修缮当地教学环境,经过努力,古楼坪村爱善天使希望小学教学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爱善天使集团第26所希望小学竣工为莘莘学子点燃梦想

对于此次出资修缮爱善天使希望小学,爱善天使集团董事长张帆表示,相信了解的人都知道,这已经不是爱善天使出资修缮的第一所,也不会是最后一所,爱善天使集团自创办以来,一直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为有需要的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所能及的帮助,也许爱善天使集团的捐助可能无法改变谁的命运,但能为师生们提供一个更好的教学环境,一定是有意义的,我们自始至终相信,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关爱,是不可缺少的一份温暖的传递。

爱善天使集团专注女性生殖大健康领域的同时,也时刻不忘记偏远地区孩子们的心声,刚创立的时候便立下了出资修缮1000所希望小学的目标,而今已经完成了28所希望小学的修缮工作,为众多孩子们实现求学梦想提供了更好的环境。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多年前,摄影师解海龙用一张照片《大眼睛的希望》推动了希望工程的发展,改变了数百万贫困家庭孩子的命运。而今,爱善天使集团奉献爱心灌溉希望,用掷地有声的行动,支持祖国的教育事业,改善贫困地区的教学环境,书写了一场人间大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