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kTok携手教育科技公司打造教育内容生态

资讯 TOM    2019-09-09 14:09

据印度发行量最大的英文报纸《印度时报》称,TikTok与印度多家教育领域的科技初创公司合作,鼓励学科相关的内容创作和学习。

包括Vedantu、Vidya Guru、Hello English、CETKing和Testbook在内的主要教育科技公司加入了TikTok,围绕不同学科创作内容,为TikTok用户创造个性化学习的机会。这些内容将使用#EduTok 主题进行发布,而且将不断持续下去。到目前为止,#EduTok主题下的视频总观看次数已经超过了370亿次。

TikTok携手教育科技公司打造教育内容生态
(教育创作者在TikTok发布的视频)

TikTok在一则新闻稿中表示:“通过与行业佼佼者合作,我希望开发不同格式和语言的教育内容,为超过2亿TikTok用户创造学习和个人成长的机会。”

除了社会科学、英语、数学、印地语、生物学、化学等学科以外,教育创作者还将在TikTok平台创作视频,分享时事、词汇和MBA等研究生课程的信息。

TikTok印度的销售与合作伙伴总监萨欣·夏尔玛表示:“数字技术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正在重新定义数字社区的学习模式。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建立一个教育生态系统,为学习者创造在各自的职业和学科领域取得成功的机会,帮助他们轻松解决所面临的挑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