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我心中的祖国”将于教师节开始报名

资讯 TOM    2019-09-09 14:21

9月10日教师节,由慧凡教育主办的首届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报名活动将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以“我心中的祖国”为主题,届时,全国八大赛区将同步进入海选阶段,经过海选、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关的严格选拔,最终获胜选手将组成慧凡艺术团。本次“我心中的祖国”才艺表演大赛是慧凡艺术团首届人才选拔赛,后续该大赛将成为每年一届的固定赛事。

首届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我心中的祖国”将于教师节开始报名

与学前教育领域其它艺术团不同的是,慧凡艺术团成员不局限于儿童,而是由“幼儿园中班大班孩子、家长、老师、特聘专业团员”四部分人员构成,堪称全方位阵容艺术团;本次比赛类目分为表演、声乐、器乐、舞蹈四大类,丰富的类目选择为每个有特长的“慧凡人”提供了才艺展示的舞台。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稳步提升,越来越多家庭开始注重孩子在艺术方面的培养,鼓励孩子将天赋或兴趣转化为特长,但非科班出身的父母或者艺术教育资源较弱的小城市很难为孩子提供高标准的培训机会。慧凡教育创办这样“独一无二”的艺术团,初心旨在为普通家庭的孩子、家长及老师搭建一个健康快乐的艺术活动平台。此外借助品牌力量进行资源整合,打破教育资源失衡的僵局,以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为基石,搭建普通家庭与高级艺术殿堂之间的无阻通道。

针对慧凡艺术团,慧凡教育与多个国家级艺术团达成战略合作,艺术团团员将由国内顶尖专业老师进行一对一培训,优秀团员将被推荐到国家级艺术团体继续深造,不仅可以获得各类国家级大中型艺术活动的参与机会,甚至可以到国外参与演出交流。

慧凡教育希望将缩小教育资源差异的远大目标切实落地,以慧凡艺术团选拔为契机帮助普通家庭有艺术特长的的孩子深挖艺术天赋,再通过国家级专业老师的针对性培训,密集提升孩子表达能力、创新思维、团队精神以及艺术素养。此外,慧凡艺术团的家长、老师不仅可以对孩子全程陪伴,同时也可以丰富人生体验,重拾艺术梦想,为自己争取到面向全国观众展示自我的机会。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推行,未来国家将在学前教育财政方面加大投入,与此同时民营教育也将迎来发展机遇,蓬勃前行。在这一过程中,业内龙头品牌将担负重要角色,一方面要在产业模式创新、服务创新等诸多方面持续发力,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另一方面,要更有针对性的进行资源整合,推动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更好更快发展。慧凡教育此次发起的首届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不仅是行业首创,更是学前教育领域强资源整合的杰出案例,为多元化学前教育注入新活力,探索新可能。

据了解,本次大赛报名通道将落在8月13日慧凡教育发布的“柒彩未来”平台上。“柒彩未来”作为联动园长、老师、家长的幼教线上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让报名更加的便捷。

继“柒彩未来”发布以来,主张”让每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都有获得高端教育机会“的慧凡教育始终备受关注,作为业内十年如一日坚持公益初心的品牌,慧凡教育此次发起的首届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依旧秉承大爱的公益理念,为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做出深度思考并付诸实践。

专业的比赛机制,强大的师资力量,国际化的展示平台。9月10日起,慧凡艺术团才艺表演大赛海选报名正式启动,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