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衍科技再获两项大奖,电子凭证助力购物中心经营

资讯 TOM    2019-09-09 14:27

9月5日-7日,以“商业,从标准化走向个性化”为主题的“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七届年会暨亚太商业创造力领袖峰会”在南京朗昇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数衍科技作为中购联常务理事单位及中购联第十七届年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并参展,现场呈现了赋能购物中心数字化经营和商业个性化发展的全新智能解决方案——电子凭证。

作为购物中心领域的权威盛会,本次大会聚集了亚太商业地产、零售经营、投资领域以及运营服务的先行者和推动者,从非标商业、投资逻辑、资产的运营价值、资产的资本价值、租户和消费者服务深化、技术创新赋能等多个角度延伸分析,洞察商业创造力趋势,诠释商业创造力精髓。

数衍科技再次当选中购联战略合作伙伴和常务理事单位

欢迎晚宴现场,数衍科技董事兼首席战略官孙兵先生同业内顶级大咖一起担任了晚宴启动仪式的主礼嘉宾。

数衍科技再获两项大奖,电子凭证助力购物中心经营
数衍科技董事兼首席战略官孙兵先生担任启动仪式主礼嘉宾

凭借诸多的创新技术和服务实践,数衍科技再度当选中购联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和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数衍科技再获两项大奖,电子凭证助力购物中心经营
数衍科技当选中购联2019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数衍科技再获两项大奖,电子凭证助力购物中心经营
数衍科技当选2019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数衍科技电子凭证再引关注

数衍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实体商业生态数据服务商,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赋能购物中心的商业发展。多年来,凭借自主研发的数据桥接技术,结合区块链技术,构建了 “数据桥接链”服务平台,帮购物中心实现了各信息系统间数据的互联互通,降低了数据联结的成本,有效保障了购物中心各方对数据的共享和应用,购物中心和品牌商也实现了经营生态和在生态中经营的完美融合。

全新推出的电子凭证,则是数衍科技基于当下个性化服务、沉浸式消费、场景化社交的新型商业发展趋势,在实体商业的数字化升级中,助力购物中心掌握数字化经营主导权、赋能商业个性化发展的智能工具。

数衍科技再获两项大奖,电子凭证助力购物中心经营
数衍科技电子凭证

电子凭证的价值体现在两方面,一是数据价值,二是媒介价值。通过电子凭证,购物中心不仅能获取商户真实准确的销售数据,还能将消费数据与消费者身份关联。同时电子凭证是消费者权益的保障,消费者在主动领取领取过程中,购物中得以低成本高效的完成会员的转化。此外,基于电子凭证产生的多维度数据,可为购物中心中各角色提供智能数据分析服务,以便更好的开展经营,这正是电子凭证的数据价值。

电子凭证的媒介价值则表现在为购物中心、消费者、商户三方赋能。对于购物中心,电子凭证作为顾客消费触点,以服务和权益引导消费者关注购物中心公众号、小程序或APP,打造购物中心的“私域流量”。对于消费者,基于电子凭证,能更便捷的享受购物中心的停车、积分、优惠券等服务和权益,提升购物体验。对于商户,电子凭证提供了购物中心与商户之间、商户与商户之间建立数据连接的有效媒介,结合到场营销、联盟营销等生态经营手段,吸引更多客流到店消费,提升销售额。

数衍科技再获两项大奖,电子凭证助力购物中心经营
数衍科技展台现场

数衍科技再获两项大奖

年会现场,电子凭证凭借上述创新价值和为购物中心数字化经营提供的新思路,斩获了“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19年度技术创新奖”,同时,因在商业地产行业的影响力、贡献力和对商业地产行业趋势的精准把握以及创新的行业思想,数衍科技创始人兼CEO王占宏先生也获得了“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19年度杰出行业领袖奖”殊荣。而在不久前的中国商业地产创新大会,数衍科技同样荣获了两项大奖,也就是说短短一个月,就连摘四项荣誉。

数衍科技再获两项大奖,电子凭证助力购物中心经营
数衍科技电子凭证获“中购联2019年度购物中心行业-技术创新奖”
数衍科技再获两项大奖,电子凭证助力购物中心经营
数衍科技创始人兼CEO王占宏获“中购联2019年度购物中心行业专业领袖奖”

这一系列的获奖和殊荣,代表着数衍科技在俘获商业地产行业客户信任之外,也得到了专业权威机构和行业媒体平台的高度认可。

目前,数衍科技在商业生态领域的产品及服务均已完成互联网化升级,以AI解析技术、专业服务团队等为支撑,客户可以自行注册、申请试用、下载软件、选购硬件,自主安装,开通服务,这一套流程极大的减少了人工干预,缩短了项目实施及交付时间。灵活快速的互联网化模式,将为购物中心抢占数字化升级赛道赢得时间和先机。数衍科技也将持续“以卓越技术实现生态数据价值”的使命,赋能购物中心的商业发展,共建美好的实体商业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