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领先种植体品牌BEGO携手松柏投资 发力中国数字化牙科市场

资讯 TOM    2019-09-09 15:16

松柏投资是专注于全球口腔领域的产业投资者之一,自成立以来便一直深耕牙科产业,引领牙科产业大趋势。于2019年9月2日,松柏投资旗下牙科投资平台——松柏牙科与德国BEGO种植体系统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更好地服务中国的口腔医生,加速拓展中国种植体和数字化牙科市场。

此次战略合作包括松柏投资与德国BEGO将在技术服务、分销推广、科技整合和研发支持等方面展开长期的全面合作,以及讨论进一步通过建立合资企业来整合德国 BEGO 的中国业务。

在这一战略合作中,双方将会增加与中国市场的互动,更为深入地了解中国口腔医生的临床需求,将这些反馈纳入研发流程中,进一步调整全球战略与资源规划,并提供更好的教育和培训服务。其中松柏投资将依托旗下松柏牙科的牙科技术、分销和临床医疗生态系统,为德国领先的牙科品牌BEGO定制一体化服务,满足不同类型的口腔医生的需求。

松柏牙科在中国、北美和欧洲的牙科产业广泛投资,从上游的产品和技术、中游的软件、培训和分销,到下游的医疗服务,其投资组合包括如锐珂牙科等口腔数字化设备的全球领袖企业、如时代天使和OrthoCaps等数字化产品的区域领袖企业、由全国口腔分销领导者华光口腔集团和多个省级分销龙头企业组成的广泛分销网络,以及口腔连锁诊所和大型口腔医院。

而战略合作的另外一方,德国BEGO种植体系统则成立于1992年,是牙科实验室解决方案领导企业BEGO集团的成员。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是一家跨国牙科种植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各种种植体和修复解决方案、手术指导解决方案和生物材料。BEGO种植体系统服务于欧洲、中东和亚洲50多个国家的中高端种植体细分市场,以其高品质和优异的产品开发与创新能力而著称。BEGO将中国视为重要的战略市场,深耕十余年,在中国获批并提供全系列的牙科种植体,成为深受口腔医生信赖的中高端种植体领先品牌。凭借BEGO全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即将获准,以及对教育培训的投资加码,德国BEGO 致力于提升服务中国客户的能力。

对于此次合作,德国BEGO给予相当程度的重视与信任。“中国种植体市场已经在全球范围占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德国BEGO必须以前瞻的眼光,通过研发、运营、教育和技术支持来快速响应中国市场的临床需求。”德国BEGO首席执行官Walter Esinger评论道,“我们将会通过与松柏投资的合作,加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而松柏投资通过其牙科生态系统和发展牙科业务的成功经验,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支持。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更利于我们整合各自资源,运用高质量的德国研发和制造能力,以灵活且全面的方式,应对中国市场快速变化的需求。同时,我们也高度认同松柏投资的企业文化和运营理念,双方同样崇尚公开透明、积极主动,而且以提升客户体验作为首要关注点。”

中国牙科种植体和数字化牙科市场虽然目前市场渗透仍然较低,但预计随着产品以及系统解决方案的功能性与便捷性的提高,将会实现快速增长。根据双方计划,BEGO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开设一家先进的培训中心,向中国客户提供培训和教育方面的支持。BEGO的在华分销合作伙伴将在新的合作网络中继续发挥重要的作用,一如既往地服务于当前的客户。

“牙科种植体不再只是一种产品,而是一整套的服务,以帮助牙科医生获得更好的临床治疗效果。强迫客户采用产品企业设计的工作流程,注定无法成功。我们必须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松柏将借助其牙科网络里的资产和能力,帮助 BEGO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不同业态的客户需求。”松柏投资的医学总监陈广先生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长期稳定的机构和团队来为中国牙科医生及商业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据悉,松柏牙科的资源包括来自领先的口腔专科医院的临床指导、口腔连锁诊所提供的专业培训设施、口腔领域的学术领袖对BEGO研发流程的参与、与牙科影像设备和口内扫描仪技术的合作,以及授权BEGO使用设计软件等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