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品会多边赋能,私域流量下助力分销商

资讯 TOM    2019-09-09 18:22

随着“新经济”一词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如何壮大新经济、发挥新经济在整个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成为全社会关注和热议的话题。这其中,社交电商近几年的异军突起颇受关注,以社交电商企业优品会为例,这家成立不久但表现亮眼的新生代力量,在增长上一路高歌猛进。

优品会是采用S2b2C模式的众包分销平台,同时对接品牌方及分销商,为品牌方优化库存管理,并为分销商提供货源。作为一个去中心化的赋能平台,优品会将结合智能化、数字化的供应链体系,赋能每个分销商,将每个人变为流量入口和关键节点,通过平台海量素材库和分销工具的支持,帮助分销商提高播货效率以及店铺管理能力。

在渠道方面,优品会在四五线的下沉市场开启线下门店渠道,打破由地域差异引起的“信息差异化”,从而帮助下沉市场的消费者进行消费升级,帮助品牌商触达更多消费者,实现高效的人货匹配和商品的高效流转。

随着公域流量红利见顶,其成本越来越高。传统电商是货不动人动,是吸引人流过去选择和搜索的图书馆模式。在整个零售过程中,商家对于消费者缺少触达沟通的通道,无法形成沉淀,只能不断的通过投广告、买流量带来新客。所以传统中心化电商更加依赖人对商品的认知,人与店铺之间的联系相对薄弱。

而私域流量在今年开始被广泛关注,并与零售紧密结合起来。在去中心化的零售场景中,商品信息呈现出多样性、碎片化的特征,它可以出现在微信社群里,也可以是抖音上的一个短视频。货品也不再像平台货品那样海量,而是由分销商、KOC进行推荐,这就变成了货找人的逻辑:货动,人不动。流量成本大大被降低,这就是电商行业的第二曲线,未来的电商增长在哪里?去中心化的人不动货动逻辑,社交电商绝对会是电商行业的第二曲线。

优品会S2b2C模式,品牌方供应方(S)——平台——分销商(b)——消费者的交易体系(C)正是建立在微信用户市场庞大私域流量的基础上,将利用去中心化的浪潮,针对私域流量,精准定位,开发既成的流量市场。

优品会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创新尝试,用独特的模式及供应链、技术等优势,形成完整的赋能体系,去成就广大的分销商。从而能够促使整个行业共同进步,达到共赢的效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