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炮乘用皮卡,带来全新的皮卡生活

资讯 TOM    2019-09-10 11:40

目前,国内皮卡市场大抵分为两类,一种是进口的“豪华”皮卡,如猛禽、坦途;一种是工具皮卡,如风骏、D-MAX、纳瓦拉。而国产皮卡基本都在“工具”的范畴。

两极分化导致皮卡市场难有大的增长。随着皮卡进城逐步解禁,不再贴反光条、喷字等利好消息,波澜不惊的皮卡市场或许将成为下一片蓝海。长城率先看到了这个机遇,长城炮乘用皮卡应运而生。

长城炮乘用皮卡,带来全新的皮卡生活

8月18日,长城炮新品牌正式发布,长城炮乘用皮卡也同时开启预售,长城炮乘用皮卡预售价12.68万元-15.98万元。

长城对于世界前三的理解是丰田、福特和未来的长城。在长城炮的战略规划中,将加速全球化进程,达成“1-2-3”战略,即保持国内、出口销量绝对第一;到2020年,实现年销突破20万;2025年,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支撑这个目标的是长城炮乘用皮卡延伸的品牌文化圈层,长城炮乘用皮卡联合户外各圈层俱乐部、改装品牌、运动品牌、公益组织等成立“长城炮联盟”,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开放、共享的皮卡生活社区,打造皮卡文化“最强生态圈”。 长城炮联盟成员将实现营销推广、周边产品、空间、用户圈层的开放共享,集结多方力量推动皮卡文化,让皮卡流行起来。

长城炮乘用皮卡,带来全新的皮卡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联盟”并非仅仅停留在品牌文化层面,对于终端消费者还有实际价值。为了刺激终端消费者的热情,长城炮乘用皮卡在预售期(8月18日-9月30)通过官网、京东、天猫送出五项礼包,其中包括:赠送后货箱盖(硬顶或卷帘平盖任选其一)和享受长城炮联盟的一切服务权益(长期增值权益)。

长城炮乘用皮卡,带来全新的皮卡生活

皮卡文化在北美早已成熟,对于国内市场来说才刚刚揭开面纱,但这片市场有巨大的想象空间。显而易见,长城炮乘用皮卡的目的不仅仅是换个品牌换个外包装,更是希望通过长城炮乘用皮卡把皮卡打造成“玩具”,打造出中国皮卡的流行文化。

众多消费者表示,长城炮乘用皮卡让他们想起了哈弗H6首次面世的时候,彼时,中国品牌SUV大多也停留在工具车市场,哈弗H6几乎带动了整个国产SUV的乘用化升级提档,同时开启了十余年细分市场“霸榜”之路。“今天”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像极了哈弗H6的“昨天”,或许有一个新兴市场将由此打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