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颈椎按摩仪老大SKG,又出爆款新品了

资讯 TOM    2019-09-10 11:57

现代社会,当“996”逐渐成为奋斗信号,上班族的生活压力似乎变得更大了。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办公,加上在社交媒体诱惑下“低头族”的生活方式,让我们每时每刻都在消耗着自己的身体健康。而且长时间低头让我们的脖子痛到不行,容易导致颈椎疾病。因此,当下中国年轻人的颈椎问题不可忽视。

早在2018年年底,今日头条曾与《生命时报》联合发布《国人健康关注度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十大最受关注的疾病”均为慢性病,其中“颈椎病”以227,610,500的关注度数值跻身榜单前十名。2016年,根据国内一项数据研究显示,30岁以下的颈椎病患者占比接近40%,中国颈椎病的低龄化问题形势严峻。解决颈椎问题迫在眉睫,因此颈椎按摩仪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如此庞大的需求自然孕育出了庞大的市场,仅在2016年,中国颈椎按摩仪市场规模就高达124亿元,并保持高速增长趋,这也吸引了不少企业纷纷入局按摩仪市场。

颈椎按摩仪老大SKG,又出爆款新品了

作为行业的领军者,SKG以可观的销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据了解,仅在2019年上半年,其颈椎按摩仪销量就突破100万台,蝉居全网行业第一。与此同时,SKG颈椎按摩仪的市场份额达到60%以上,市场第一实至名归。

为了寻求突破,SKG品牌继续革新行业玩法,在传统颈椎按摩仪的基础上,进行了智能化的全面升级。

9月9日,SKG推出SKG天猫精灵智能AI新款颈椎按摩仪。除了完整地保留了原来尊享版颈椎按摩仪的42℃恒温热敷、超长续航等功能外,这款按摩仪还通过与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的合作,内置了天猫精灵,从而搭载AI远程声控以及天猫精灵APP操控的两大智能技术。天猫精灵不仅让按摩仪实现了智能识别操作口令功能,还能在联网模式下开启语音点播功能。

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智能舒适的使用体验,SKG赢得了上千万年轻人的喜爱,更被李佳琦、李湘、王祖蓝等一众明星达人力荐,可以说爆红势头一发不可收拾。

颈椎按摩仪老大SKG,又出爆款新品了

本次SKG与天猫精灵的战略合作,既是颈椎按摩仪进一步走向智能化的里程碑之一,也是产业升级的重要方向。同时,SKG也将一直秉承着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时尚的健康护理体验的理念,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随着AI、智能化的浪潮到来,SKG今后还会有哪些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