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美滋初颖羊奶粉始于平淡 孕育不凡

资讯 TOM    2019-09-10 12:12

中国人讲究“民以食为天”,对于幼小的宝宝来说,吃喝才是关键中的关键,但是频频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总令众多家庭心生担忧。跟风似的喂养方式左右着太多的新手妈妈,不断创新的奶粉配方、新生的营销名词无处不在,但多美滋初颖羊奶粉,如同婴儿奶粉市场的小雏菊一般,清新绽放,不以华丽吸引大众,始于平淡,蕴于普通,用超高的性价比,打开一方绚丽天地。

多美滋初颖羊奶粉始于平淡 孕育不凡
初颖羊奶粉始于平淡却不凡

集全球之力,视顾客为生命

每一罐多美滋初颖中都特别添加了珍贵的乳铁蛋白,乳铁蛋白能够调节人体对铁的吸收作用,具有抗菌活性和免疫系统调节作用。但乳铁蛋白的生产工艺和提炼技术难度较大,造成这一营养成分资源稀缺、产量偏低。做为多美滋的母公司,雅士利国际集团高瞻远瞩,未雨绸缪,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率先与国际乳铁蛋白供应商达成长期合作关系,确保了初颖系列奶粉中乳铁蛋白的稳定供应,给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珍贵的营养保障。

多美滋初颖羊奶粉始于平淡 孕育不凡
多美滋系列产品 初颖羊奶粉

倾注全心爱意,营造37°恒温母爱

多美滋拥有百年欧洲血统,其先进的科研团队在长达50多年的母乳研究经验以及20余年免疫、消化系统方面的研究中,追求精湛,不断创新奶粉配方。独有的OPO亲体结构脂,从脂肪位置分布上模仿母乳脂肪,在初颖羊奶粉中添加高含量的sn-2位棕榈酸,有效促进婴幼儿对脂肪和钙的吸收,减少消化过程中钙皂的形成,确保肠道健康,关爱宝宝健康成长。

多美滋初颖羊奶粉始于平淡 孕育不凡
初颖羊奶粉 呵护宝贝,多美滋多一点

科学解读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是中国奶粉市场恒久不变的话题之王,但随着国家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严格监管,让中国奶粉监管成为世界最严。在2018年1月成功落地实施的奶粉新政下,多美滋品牌再一次展现了自身的实力价值,推出的初颖羊奶粉率先通过奶粉配方注册;奶粉生产过程符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确保生产出的每一罐奶粉都更加安全可靠,给所有多美滋宝宝打造一个健康未来。

多美滋初颖羊奶粉始于平淡 孕育不凡
初颖羊奶粉的质检安全保障

多美滋初颖羊奶粉,以其纯真自我的本性,敲开消费者的心门;以其贴心关爱的配方,赢得消者的喜爱。在喧嚣与浮华的婴幼儿奶粉市场,多美滋初颖向中国宝妈们打开了一扇沉静而美好的窗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