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农助力莒县花卉产业升级,携手鲜花龙头为教师节献礼

资讯 TOM    2019-09-10 17:35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9月8日上午,莒县招贤镇镇政府隆重召开了“传承尚贤文化、助推乡村振兴”——全镇教育工作暨尚贤助学基金奖学助学大会。副市长高月波同志,省派驻莒县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省住建厅副厅长王润晓同志及相关领导,云南禾韵园艺花卉有限公司董事长姬翔生先生、总经理飞雪梅女士,顺丰旗下全资子公司丰农科技鲜花项目经理赵建军先生出席了会议。丰农科技联合云南禾韵以鲜花献礼的方式,为评选出的本地32名优秀教师代表,献上真挚的感激与祝福,以感恩他们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

丰农助力莒县花卉产业升级,携手鲜花龙头为教师节献礼

镇党委书记张颖在会上指出“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加快建设玫瑰小镇、田园招贤、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冲刺县域次中心、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招贤谱写发展新篇章。“丰农科技鲜花项目经理赵建军亦表示”丰农科技将以花为桥梁,因地施策,助力招贤花卉经济实现产业升级。“

丰农助力莒县花卉产业升级,携手鲜花龙头为教师节献礼

因地施策,多年耕耘,让好花“长”开

据悉,本次优秀教师评选活动用花,均由云南禾韵园艺提供。禾韵作为南方花都——云南的专业花卉园艺公司,此前就与招贤镇达成合作关系,致力挖掘招贤镇育花优势。招贤镇是莒县鲜花主产区,拥有20余年玫瑰种植历史,有“山东省鲜切花生产基地”之称,2017年更成功注册招贤玫瑰国家地理商标。

丰农助力莒县花卉产业升级,携手鲜花龙头为教师节献礼

作为当地花卉产业的支柱品种,招贤玫瑰经过多年摸索前进,已形成自己的一套发展模式。为保证规模化种植,招贤镇特设玫瑰种植专业村6个,覆盖种植面积多达6000亩。此前三下云南取“花经”,携手云南禾韵园艺产业有限公司合力开发招贤玫瑰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5000万元,规划面积500亩。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提供500万株优质玫瑰种苗和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年产1000万株优质玫瑰鲜切花。目前已经建成高标准冬暖式大棚52个、智能化温室大棚1个,真正做好花“长”开。

结合顺丰冷链物流优势,让招贤鲜花运输如虎添翼

丰农助力莒县花卉产业升级,携手鲜花龙头为教师节献礼

鲜花属于生鲜产品,对温度、时效、存储等要求高。作为行业领先的物流公司,顺丰特成立鲜花项目组,针对行业痛点,因货施策,输出自有的一套配送标准。通过采后专业预处理、全程冷链配送、专业可循环包装、气调保鲜袋加生物冰袋, 切实保证出棚鲜花品质,满足客户对鲜花物流运输在时效、质量及成本上的高要求。

丰农科技源头赋能,农业全供应链助力招贤花卉产业更上一层楼

丰农助力莒县花卉产业升级,携手鲜花龙头为教师节献礼

作为优质鲜花产区,招贤镇藉由本次优秀教师评选活动,将与行业领先农业全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顺丰丰农科技形成强强联合。依据多年农业赋能经验,丰农科技将针对招贤镇本地鲜花种植特点,以供应链模式参与花卉产业,真正从种植端、采摘端、交易端、收货端、渠道端、客户端多方面为招贤镇花卉产业助力,打造标杆效应,促进招贤花卉品牌美誉度打造与销售转化。同时为本地产出花卉制定标准化的评判体系,确保招贤镇每一株鲜花都能以最上乘品质走出招贤,走向全国,打造中国北方“花都”,铺设乡村振兴致富的“花路”。

本次与招贤花卉产业的合作,只是丰农科技为莒县农业赋能的良好开端,后续还将依托招贤鲜花产业,建立莒县农服综合产业园,拉通物流、商流、信息流,完成水果及鲜花采后处理、分级拣选、包装保鲜、产品上行、物流集散的供应链闭环,促进本地及周边农产品提质提价,实施产业兴村强县行动,推行标准化生产,培育农产品品牌,保护地理标志农产品,打造一村一品、一县一业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