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准定位用户需求,掌门学堂提供优质学科教育和素质教育服务

资讯 TOM    2019-09-10 17:36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互联网+教育”这一概念被首次提及。纵观教育近年发展轨迹,科技变革供给催生市场新玩家,时代变迁诞生教育新需求,行业新机遇不断涌现。与此同时,掌门学堂作为国内知名在线教育品牌,牢牢抓住在线素质教育增量市场,积极布局学科教育和少儿素质教育相结合的方向,满足了更多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据了解,掌门学堂是掌门教育旗下的本地化教育品牌,结合专业本地化服务团队和掌门教育顶级在线教育资源,专注为4-18岁孩子提供高品质定制化本地化教育服务。掌门学堂精准定位用户需求,旗下课程涵盖了全学科教育和综合素质教育,以“掌门1对1”、“掌门少儿”、“掌门优课”等多类课程切实解决了家长和学生们的教育难题。

为了让每个孩子拥有一套专属的个性化学习方案,帮助孩子们高效学习,掌门1对1首提“AI in ALL”的智能化理念,并将AI技术融入整个在线教育的学习链中,贯穿诊、学、教全过程。目前,掌门1对1已经在情绪识别、课程规划、学情跟踪、作业批改等方面取得不俗的成绩,打造出“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产品,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性化学习需求。

另一方面,近年来,素质教育越来越受到家长的青睐,教育经费在家庭支出中占比逐年上升。为了满足不同地区的学生和家长对素质教育的需求,掌门少儿应运而生。掌门少儿从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课程体系着手,对6-10岁孩子进行核心思维能力的培养与提升。以学习力课程为例,其旨在解决孩子自控能力差、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差等问题为主,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以“成长型思维理论”为教学理念,运用 “MVP 模型”、“情绪 ABC 理论” 等训练方法,通过自信和自律的训练改变孩子对自己的评价,激发其内在潜能、提升智力,全面驱动孩子的学习动力、学习毅力和学习能力。

对于教育企业来说,如何开发出优质的教育产品,满足更多学生的学习需求、成长需求是永恒不变的课题。掌门学堂的成功也是长期投入所沉淀下的结果。相信随着未来的发展,掌门学堂一定能再创佳绩,收获更多用户的点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