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2019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亮点抢先看!

资讯 TOM    2019-09-10 17:35

 

燃!2019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亮点抢先看!

9月10日上午10时,2019华润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登福、区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徐钢良、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群体科科长袁瑛、南山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亿辉、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家平及多家赛事赞助商代表和众多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燃!2019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亮点抢先看!

(新闻发布现场精彩热况)

会上,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登福与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家平共同宣布:“不忘初心,重新出发”,正值五周年之际的2019“南山半马”将于11月24日上午8点准时鸣枪开跑。届时,广大市民朋友将共同见证这一场充满自然与人文精神的马拉松赛事,赛事报名将于9月11日15时正式启动。

燃!2019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亮点抢先看!

作为全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路跑赛事之一,“南山半马”自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南山半马”以其精良的赛事口碑俘获广大跑友的心,也成为了南山、乃至深圳地区的口碑赛事和城市名片,2017年更是蝉联“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2019年华润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赛道经深圳湾海域,畅享边赏海景边奔跑

燃!2019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亮点抢先看!

2019年,恰逢“南山半马”5周年,5年,是一个轮回,是重新出发,是所有人对马拉松的重新思考。2019南山半马旨在希望所有人回到起点,不忘初心。

在赛事线路方面,今年“南山半马”相比去年略有调整。赛事线路整体呈T字形,赛道起点在沙河西路后海二桥(深圳人才公园东门),赛道终点在海德三道(深圳湾体育中心),赛道主体由沙河西路和深南大道组成一纵一横,途径深圳湾总部经济片区、高新技术园、大沙河生态长廊、世界之窗、南头古城等多个地标性建筑,不仅弥补了往年没有经过深圳湾海域的遗憾,让选手在赛跑之余一览湾区海景,更向选手与观众充分展示南山自然人文科技之美。

燃!2019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亮点抢先看!

(2019深圳南山半马赛事路线)

今年正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恰逢“南山半马”5周年,今年的“南山半马”不仅用饱满的活力致敬祖国繁荣昌盛,更传递浓浓的爱国情怀。也将为连续四年参与“南山半马”的跑者提供一系列“特权”,包括直通名额、5周年荣誉赛事T恤等。现场还将设置“潮玩南马5周年”展位和商品快闪店,不仅带你回顾南马的历程,更让你把赛事回忆和周边带回家珍藏。另外,作为对选手的鼓励,今年的嘉年华邀请动感乐队助阵,融入各种有趣的互动打卡装置,让你留下美好赛事时光。此外,沿途赛道均匀分布多个加油点,用动感的摇滚音乐和人浪声鼓舞选手的士气。

燃!2019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亮点抢先看!

(2019南山半马五周年特许商品)

赛事物资发放和检录方面,赛事物资需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必须本人领取,不得代领;赛事检录,需凭号码布和检录手环,以防止替跑行为(检录手环会在领物时,由志愿者佩戴)。

补给方面,赛道上自5公里开始,每隔2.5公里设置饮水/饮料站,并在15公里和17.5公里的饮水/饮料站提供能量补给,另外在7.5

公里、12.5公里和17.5公里的饮水/饮料站提供降温用水;医疗方面,每2.5公里设立一个固定医疗点,保障参赛选手若出现紧急情况可就近治疗。还会安排急救跑者混跑在参赛人员中,以便及时协助处理身边选手发生意外的情况;安保方面,组委会组织2000多名安保力量,联合警务人员,一起维护赛事的有序进行。另外,在每100-200米处设置一名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选手有问题可以向他们请求帮助。

9月11日启动报名

2019华润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将于9月11日下午3点启动报名工作,总参赛名额达16000人,采用“预报名+抽签”形式( 2018南山半马男子成绩在1小时25分(含)以内,女子成绩在1小时50分(含)以内的选手免抽签;2015-2018年连续四年参加南山半马的选手免抽签),其中个人报名将分配12500个名额,百团竞跑有3000个名额(含100个跑团,每个跑团30人),特别注意的是,今年百团竞跑的资格将往年抽签方式改为各跑团成员成绩累计,申请参加百团竞跑的跑团,需要有至少15人是参加过2018年南山半马的选手,且有有效成绩,组委会将按照用时最短的15人完赛时间进行累积,按照先后顺序进行排序录取。同时,每队需要至少有5名女性跑者。本届赛事还特设500个慈善比赛名额,获得的善款将用于南山慈善协会及华润慈善公益基金会的慈善项目。另外,“南山半马”将在9月20日公布百团竞跑名单,9月26日公布个人中签名额。

燃!2019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亮点抢先看!

(2019南山半马五周年双子合体奖牌)

“南山半马”线上线下同步报名,同一天开始比赛。线上赛事增设5公里、10公里里程,无需抽签即可参赛。南山半马参赛者可以邀请家人好友下载悦跑圈APP报名线上马拉松,用别样的方式给参赛者加油打气。9月25日前报名线上马拉松,还能享受早鸟优惠。

5周年全新标志,不忘初心重新出发

燃!2019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亮点抢先看!

2019年正好遇上“南山半马“5周年,因此特别为“南山半马”5周年”不忘初心,重新出发“的赛事创作全新logo,把5周年和”不忘初心,重新出发“的完美融合演绎得淋漓尽致。在视觉色彩运用方面,玫红色象征着活力、年轻、时尚和典雅,蓝色象征着科技、创新和海洋。整体视觉会一直沿用,象征着注重科技发展和健康运动并存的内涵。同时,象征大湾区的活力深圳,科技之都。当然,活力创新,也是推动华润发展的第一动力。

联合众多赞助伙伴,提供贴心赛事服务

南山半马作为深圳乃至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路跑赛事之一,得到众多商业伙伴的青睐,包括总冠名商华润集团,官方赞助商:华润怡宝/魔力、TOTO、华润保险经纪/太平洋保险,赛事支持商:飞纵健身、施耐德、奥迪、悦跑圈、华润慈善基金等知名品牌共同助力南山半马,在医疗、物资、公益等方面为广大选手提供贴心服务。

本届赛事承办方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家平表示,组委会将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全面升级和完善“南山半马”的各项配备与服务,以跑者体验为根本,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全方位展示南山区的自然人文科技之美,力争将赛事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有灵魂的马拉松品牌赛事,并全力向“金牌赛事”发起冲击。希望社会各界跑者踊跃报名参赛!

市民可登陆赛事官网www.szns-marathon.com和“润赛”微信公众号、关注官方微信(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和微博(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进行报名及相关详情和细则的了解和咨询。

燃!2019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亮点抢先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