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师傅饮用水助力酷跑一夏,2019企鹅跑完美落幕

资讯 TOM    2019-09-10 17:35

随着昆明站圆满落幕,历时4个月的2019企鹅跑也完美收官。从魔都出发,企鹅跑穿越了全国10城,一次次掀起跑步热潮,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时尚达人、资深跑咖、健身人士等一起共度欢乐的跑步时光,享受运动的健康魅力。作为收官之站昆明站给本次企鹅跑画下了圆满的句号,现场的激情趴体氛围让大家尽情玩耍、尽情尖叫、尽情释放,FUN肆不停,精彩不止!今年企鹅跑的几站邀请了明星爱豆们现场助力,与粉丝们精彩互动,成功带动了现场气氛!企鹅跑现场设置的趣味障以及&互动游戏给跑友们提供了独特的王者体验,为跑友们制造了一种亲临峡谷的真实感。

康师傅饮用水助力酷跑一夏,2019企鹅跑完美落幕

而企鹅跑除了好玩有趣之外,“运动补水”逐渐成为运动者重视的健康问题。作为本次企鹅跑官方指定饮水的康师傅包装水,10站以来,一如既往地在现场设置科学补水站,传递补水知识,还有补水天使花式助力、康水人偶宝宝暖心送水~

康师傅饮用水助力酷跑一夏,2019企鹅跑完美落幕

多元趣跑体验尽情释放自我天性

今年企鹅跑以《王者荣耀》英雄技能元素为切入点,精心设置了5公里的游戏互动关卡。主会场互动区以同等比例还原了游戏内红蓝BUFF和防御塔。活动借助游戏中生动的峡谷元素、英雄技能,为跑步爱好者和喜欢王者荣耀的召唤师带来了一次生动的体验,用更加深度沉浸式的体验以及高度互动的环节真正打通了用户线上参与、线下体验的差异化营销路径,重新确立应对新市场形势和新客群的战略。

纵观今年的企鹅跑,康师傅饮用水在每一站严格按照科学运动补水的标准,帮助跑者在运动前、运动中、运动后进行正确补水,和跑友们一同畅享激情夏日。

康师傅饮用水助力酷跑一夏,2019企鹅跑完美落幕

助力新型娱乐派对酷跑,康师傅饮用水实现年轻化营销

据2018年企鹅跑赛事组委会公布的《中国城市社交跑用户调研报告》显示,企鹅跑参与者主要是中等收入以上的年轻用户,51%人群在18-30岁之间,60%为女性,未婚占比54%, 51%人群的月收入在5000元以上。此外,超过七成的企鹅跑参与者是时尚潮流的追随者,其中多达1/3是时尚圈KOL,主动跟进潮流。这些参与者的运动消费能力较为强劲,他们在运动营养和教练培训亦有不小的支出。这些热衷运动、时尚和社交的年轻人,正是企鹅跑的主力军,也为这次企鹅跑的各大品牌主提供了极佳的营销机遇。作为此次企鹅跑的赞助商之一,康师傅饮用水瞄准了年轻人爱玩的活动,以年轻人接受的方式与他们沟通交流。

康师傅饮用水助力酷跑一夏,2019企鹅跑完美落幕

今年,康师傅饮用水推出了“百大路跑联盟”“马拉松”“百大联盟训练营”“Jr. NBA大咖青训营”等在内的“百大”运动季系列,以实际行动在体育营销的道路上高歌猛进, 力图将运动补水·安心之选的品牌理念持续渗透到运动人群中。

精准营销定位,释放高品质安心能量

今年夏天,康师傅饮用水利用品牌赞助在企鹅跑现场搭建补给站,瞄准运动场景发力,以全新规格的1升装大容量集中发力,抓住线下补水场景,真正走入到用户心中,满足现场的补水需求,持续输出全家人的安心之选的品牌理念。

康师傅饮用水助力酷跑一夏,2019企鹅跑完美落幕

在此次活动中,康师傅饮用水切实满足了用户在调性和定位上的需求,依靠精准的营销定位、开放多场景的营销模式、卷入渗透式的传播打法大获成功,引发了更多品牌主的自发联合营销。通过企鹅跑这个平台,康师傅饮用水与年轻消费群体就像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样,完成了一场甜蜜的“好友”聚会。同时,康师傅饮用水也为饮品营销界提供了一个的成功案例,诠释了“IP营销的本质是一次连接的革命”这一经典观点。

康师傅饮用水助力酷跑一夏,2019企鹅跑完美落幕

随着昆明站的落幕,这一季企鹅跑也完美收官。作为国内首个运动社交赛事,它大量融入娱乐、社交、游戏等元素,让更多人参与到跑步之中。而康师傅饮用水在让跑者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不断助力跑者,倡导人们在运动中科学合理饮水。未来,康师傅饮用水也将继续提供科学、安心的饮水补给,为年轻人的身体健康做出持久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