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神携手华为震撼发布WindLink4.0智慧座舱

资讯 TOM    2019-09-10 18:54

9月9日,以“智•炫动心 当燃不让”为主题的东风风神智慧座舱发布暨奕炫上市发布会在山城重庆盛大举行,东风携手华为等合作伙伴震撼发布WindLink4.0智慧座舱。该WindLink4.0智慧座舱搭载了华为新一代车载T-Box平台,不仅可以实现最新远程控制技术,让车辆掌控触手可及,而且还支持AI语音,实现秒级响应,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语音交互需求。华为车载T-Box平台,助力东风开启智慧座舱新时代。

东风风神携手华为震撼发布WindLink4.0智慧座舱

图 东风领导在WindLink4.0发布会上高度认可华为新一代T-Box平台

华为T-Box平台大幅提升智慧座舱的响应速度、运行速度,能够很好地实现远程启动、开空调、控制车辆、查看车辆状态等功能。同时还具备高速、高可靠性的网络功能,进而提供智能场景模式、云端语音、听书、听音乐等个性化在线交互服务,为用户打造独一无二、不同场景下的便捷交互空间。该平台还支持蓝牙车钥匙功能,方便用户远程开关车门,还可以实现与辅助驾驶的深度融合,给用户轻松、便捷、安全、智能的出行体验。

华为致力于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而车载作为华为1+8+N全场景体验中智慧出行重要一部分,为用户提供人、车、家无缝的全场景体验,让人与车之间的互动成为现实。

风神奕炫是首款搭载WindLink4.0智慧座舱的精品车型,此次正是华为车载T-Box平台在智慧座舱的最新尝试。作为东风重要生态伙伴,华为将助力东风实现更加智能化、潮流化、兼具驾驶乐趣的高品质智慧出行体验。

东风风神携手华为震撼发布WindLink4.0智慧座舱

图 华为T-Box平台助力WindLink智慧座舱持续迭代

华为车载T-Box平台已助力智慧座舱从WindLink3.0持续迭代到WindLink4.0,也就是从WindLink3.0时代的车辆联网、车辆控制、数据安全等基本功能,升级到WindLink4.0时代的网络安全保障、远程控制、云服务对接等全新功能。此次华为还展望了智能网联时代的下一代车载T-Box平台,将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率、更安全的辅助驾驶,甚至自动驾驶体验。

华为作为领先的车载通信方案提供商,具备端到端的芯片、通信模组、T-Box自主研发能力。持续每年大力投入车载通信相关产品的研发,充分利用三十多年的通信经验,并结合车企和伙伴的合作经验,构建出体系化、流程化、高质量的产品研发能力和交付能力。

华为希望通过与战略伙伴东风的合作,携手创新,更加深刻地理解汽车领域的通信需求,为未来更好的服务于车企、Tier1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华为车载产品以高性能、高可靠、高质量闻名,已经获得众多Tier1和车企的认可。

东风风神携手华为震撼发布WindLink4.0智慧座舱

图 华为携手东风共同推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

作为东风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华为长期助力东风打造更美好的智能出行体验。未来,华为将持续携手东风风神,共同推动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化进程,为最终用户提供安全、愉悦的智慧出行服务,共同描绘未来智能汽车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