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镇:随着情感咨询行业发展 从业者的责任意识更应加强

资讯 TOM    2019-09-10 19:02

近年来,情感咨询不时成为热点话题,源自社会经济发展的势能推动了国民对“自我幸福”的重新认知,“到了年龄就该结婚”“结婚就是找个人搭伙过日子”这些想法已经越来越不被认可,更多的人开始认识到个人的情感需求也需要被郑重对待。但是与期望相悖的是大众普遍缺少认识情感需求的方法和渠道,已经觉醒的对个人情感的高期待和不尽人意的实际情况给人强烈的心理落差,继而纷纷去寻求情感咨询师的帮助。

花镇:随着情感咨询行业发展 从业者的责任意识更应加强

随着情感需求的不断增涨,情感咨询行业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一大批投资者进入情感咨询行业,也吸引了更多的从业者加入行业。一方面资本和新鲜血液的加入是行业发展必不可少的养料,但是另一方面也带来了一些问题。有些从业者忽略咨询原则,给予来访者过度的效果承诺,但是对咨询需要的客观条件和实际几率却闭口不谈,从而给来访者带来虚假的高期待和心理落差。还有一些从业者缺少必要的资质,冒用其他公司的成功案例素材,“借用”同行的社会荣誉,甚至会做出一些伤害整个行业健康发展的短视行为。

花镇情感专注于情感咨询领域11年,是情感咨询行业发展的开创者、推动者、见证者。在服务品质方面,花镇建立了自己三重叠加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售后客服+服务体验官+人工质检三道保险,确保服务的基础。在行业健康发展方面,花镇也是一直充当积极推动者的角色,近日广东省婚姻家庭咨询专业委员会发起的《婚姻情感咨询行业自律公约》签署,花镇帅先带头签署这份自律公约。

花镇:随着情感咨询行业发展 从业者的责任意识更应加强

《婚姻情感咨询行业自律公约》对专委会会员单位及个人提出倡议,倡议所有会员单位及个人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政府相关部门推进十九大提出的“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基本方针。秉持爱国、守法、专业、诚信、责任、尊重、爱心七条基本原则,向社会提供规范的情感咨询服务,共同促进婚姻情感咨询行业的良性发展。

就如这份公约的倡议,在情感咨询行业的上升期里,每一位从业者都要有更强的责任意识,不仅仅是坚守行业道德,还要推动社会大众对情感的正面认知,每一位从业者都应该坚守初心,秉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对情感咨询师所从事的工作带着敬畏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