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姬存希上线抖音端专属贴纸 激发参与者创作大PK

资讯 TOM    2019-09-11 10:53

姬存希优质的产品和顾客良好的口碑,使其一直走在众多本土美妆品牌前列,也使姬存希成为本土护肤品牌中的黑马。今年7月,第八季《中国好声音》正式开播,作为官方唯一指定护肤品牌,姬存希凭借自身实力助力众多歌手唱响2019,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姬存希上线抖音端专属贴纸 激发参与者创作大PK

姬存希在抖音端发起了“中国好声音”挑战赛本次《中国好声音》还选择了国内火爆的短视频平台抖音作为《中国好声音》内容传播的又一个窗口。姬存希作为好声音唯一官方指定护肤品牌也在8月9日与抖音强强联合,在抖音端发起了#中国好声音#挑战赛,上线姬存希专属璀璨贴纸呼应主题。作为抖音短视频平台内容方面突出的特点,抖音贴纸一直是用户比较喜欢的内容创作形式。与美颜功能不同,贴纸往往充满了趣味性和灵动性。用户在发布视频时选择不同的抖音贴纸,能够轻松变化周围的环境,更贴切的表达出自己的情绪。在8月9日至8月16日活动期间,抖音端上线了姬存希专属璀璨贴纸。此次贴纸设计,姬存希巧妙地融合了《中国好声音》标志性的金话筒元素,挑战赛期间用户还可以与姬存希官方品牌护肤品代言人刘涛一起合拍视频,可谓创意满分。活动期间用户只要打开抖音,搜索“中国好声音”点击话题页面就可以参与活动,解锁超美滤镜的闪耀特效和有趣手势。用户通过自己使用专属贴纸演唱歌曲或者与姬存希护肤品代言人刘涛合拍视频的方式就可以上传作品参与挑战赛,优秀的作品还会有机会获得姬存希为用户准备的璀璨大礼或现金红包。据悉,璀璨贴纸上线期间,抖音端用户的使用量突破80万;总获赞数超过1456.4万次,互动数也超过1631万;而所有使用璀璨贴纸的视频,总的播放量超过1.9亿次。可以说,姬存希的创意抖音贴纸,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姬存希的身影不仅出现在电视台,短视频媒体端,在各大商圈、城市商务区、道路灯箱、楼宇电梯广告间,也能看到它的身影,姬存希还在全国233家万达室内外及地下车库广告位,多方位霸屏。2019年,姬存希荣登顶级杂志《时尚芭莎》,彰显品牌时尚魅力。

姬存希上线抖音端专属贴纸 激发参与者创作大PK

姬存希荣登顶级杂志《时尚芭莎》姬存希此次与抖音端成功的合作,证明了姬存希的未来发展还有无限的可能性。姬存希坚持自然和科学的完美结合,以高品质产品为亚洲人的美丽保驾护航,期待姬存希以后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