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展现城市综合运营实力,卓越集团再次斩获行业四大奖项!

资讯 TOM    2019-09-11 11:23

2019年9月10日,“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卓越集团凭借其强劲的综合实力和在商业地产、城市更新领域的突出贡献,一举拿下四个奖项,分别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城市综合运营”、“2019中国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第一名、“2019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领先品牌”,卓悦汇购物中心荣获“2019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

展现城市综合运营实力,卓越集团再次斩获行业四大奖项!
展现城市综合运营实力,卓越集团再次斩获行业四大奖项!
展现城市综合运营实力,卓越集团再次斩获行业四大奖项!
展现城市综合运营实力,卓越集团再次斩获行业四大奖项!

在持续的政策调整背景下,卓越集团取得了自身的稳健发展。据其全资子公司卓越商管披露的2019半年报显示,卓越商管持有大量优质物业资产,盈利能力持续增强,正在实现有质量的增长。2019上半年,卓越商管加权平均资金成本约为5.85%;预售收入呈现快速增长态势,同比增长81%,同期毛利率高达42%;资产负债率连续三年稳定在65%以下。稳健的负债结构、充裕的的资金储备及更低的融资成本,为卓越未来发展蓄积了充沛势能。

践行“1+1+X”战略,实现多城市深耕发展

深耕粤港澳大湾区,让卓越在全国化进程中拥有了较好的先发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基于自身稳健高质量发展及业务优势,卓越提出“1+1+X”发展战略,深入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圈、核心一二线城市及其他高成长城市。

其中,粤港澳大湾区是支撑卓越集团发展的重中之重,在超过50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面积中,近70%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区过程中,卓越将承担企业应有的责任,全力参与城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建设,助力美好生活实现。

在对城市发展趋势的前瞻预判下,卓越不断强化新增土地投资导向,长三角经济圈是卓越在粤港澳大湾区之外给予厚望的深耕区域,此外,卓越还分别于成都、西安、南通等城市接连获取优质土地,确保项目的发展空间及抗风险能力。截止目前,卓越已经布局全国32座核心一二线城市,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

探索创新,助力城市更新升级

2013年,卓越集中优势资源成立全国首家城市更新集团,在“共赢、诚信、品质”三大核心理念指引下,不断在摸索中进行实践创新,助力城市焕新,最终实现与城市共生长的目的。

目前,卓越城市更新团队愈发趋于成熟,成立超过50个项目部,团队规模近500人。项目遍及深圳各行政区核心区域,除此,还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其他核心城市,并积极扩张至北京、上海、青岛等一、二线和GDP高增长城市。

2018-2019年,卓越城市更新集团连续当选为广东省“三旧”改造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城市更新开发企业协会会长单位。2019年获“2019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更新卓越贡献奖”,在全国城市更新领域的领先地位被广泛认可。在探索城市更新的道路上,卓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城市不断向更美好的未来发展。

轻重并举,提升资产运营效率

卓越集团具备成熟的资产管理及城市商务区运营能力,业务覆盖了资产管理、商业管理、酒店管理、物业管理、产城融合等,卓越集团坚持轻重并举的运营模式,通过自持物业、股权投资、轻资产输出管理等模式,持续提升轻资产运营质量和效率。

卓越商业管理长期为客户提供规划研测、招商运营、资本运作的商业地产全产业链服务,现已形成卓悦汇、卓悦INTOWN、卓悦时光三大商业产品线,分别对应区域购物中心、商务商业体和社区商业。

荣获2019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的卓悦汇购物中心,是卓越商业板块的标杆项目。在消费升级背景下,面对消费者对空间场景下的创新服务需求,卓越将以内容赋能空间,从场景到情景,以高端品牌业态和创新营销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下的卓越消费体验。

多元布局,有质量增长

多年来,卓越集团以地产开发业务为基础,其他多元业务板块平行发展,致力于成为“城市综合运营的世界级标杆”。至今,卓越集团形成地产开发,城市更新、资产运营、金融投资四大核心板块,正在探索一条立体式的多元发展路径,通过强化发展速度、产品力与运营能力的协同,不断助力城市综合发展。

在“战略驱动,有质量的增长”经营方针指导下,卓越集团通过精准布局、持有核心区域优质物业、提升商务运营服务保障了业绩的稳定增长,也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保障及想象空间,以“财务稳健、投资稳健、经营稳健”三个稳健为立身之本,使得企业行得更稳、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