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玩转短视频营销?东鹏特饮是这样做的

资讯 TOM    2019-09-11 11:56

近年来短视频平台快速崛起,成为了新的营销阵地,东鹏特饮一直在品牌营销的路上寻求创新,当然也不会错过抖音这个国民级的平台。从去年世界杯入驻抖音尝试蓝V运营,到最近发起的达人共创大赛,再到引发全民参与的贴纸挑战赛。玩转短视频场景化营销,东鹏特饮是认真的。

9月4日-9月10日,东鹏特饮联合抖音发起了一场#累了困了醒醒吧#全民挑战赛,无论是创意贴纸还是音乐,都让人眼前一亮,抖友们更是积极响应,花式演绎了一场全民抗疲劳挑战赛。

截止昨日活动结束,#累了困了醒醒吧 话题总播放量高达44.2亿。

如何玩转短视频营销?东鹏特饮是这样做的

以“累了困了”为名,创意发起全民抗疲劳挑战

本次挑战赛的创意贴纸,先是以“疲惫贴纸+人脸识别”呈现累了、困了的状态,用满脸的黑眼圈放大疲惫体验,头顶环绕着弹幕风格的“累了困了”,具象化了大家在犯困时候的那种状态。其次,伴随着摇头的动作,东鹏特饮以特效形式出现,让“疲惫”中的人一秒元气满满,而趣味贴纸前后的反差趣味和品牌的功能诉求也达到了完美的融合。

本次挑战赛吸引了一大批的网红达人来参加挑战,将贴纸和不同的场景结合起来,让品牌的场景化营销变的更加丰满,如@Sun携好友一起使用贴纸,随着轻快的音乐节奏跳起“变脸摇”,一秒赶走疲惫,瞬间活力加倍。@小小小小小酥哒儿,化身办公室行政小哥,被迫营业的时候来口东鹏特饮,赶走疲惫,满满转化为职场力!

如何玩转短视频营销?东鹏特饮是这样做的
如何玩转短视频营销?东鹏特饮是这样做的
如何玩转短视频营销?东鹏特饮是这样做的

众所周知,抖音是当下最火的短视频平台,聚集了一大批最爱玩、会玩的年轻人,他们以个性鲜明著称,他们勇于尝试、乐于挑战、更永远保持好奇心。在某种程度上,东鹏特饮的目标人群和抖音平台的用户人群是高度契合的。

本次,东鹏特饮和抖音的深度合作,就是通过新颖的创意贴纸与挑战赛专属音乐,充分发挥了抖音的社交裂变属性,实现品牌与用户的深度互动,突显“累了困了就喝东鹏特饮”的品牌诉求,提高不同圈层用户的品牌感知度,从而迅速占领年轻消费者心智。

年轻就要醒着拼,东鹏特饮带你玩抖音。

东鹏特饮通过今年在抖音的这波营销,创造出集创意、有趣与互动性于一体的形式,通过抖音的大数据技术,覆盖到所有目标受众,完成了从“内容输出+硬广投放”1.0到“内容输出+硬广投放+内容共创”2.0的升级。真正做到了跟消费者玩在一起,去激发消费者的脑洞和创意,让网友成为品牌场景化营销的主角,让网友去创作他们喜欢的,大众喜闻乐见的内容。

东鹏特饮致力于成为年轻人拼搏路上的能量伙伴,本次联合抖音发起的号召全民参与的挑战赛,正是与年轻人玩在一起的一次成功尝试,未来将会在更大、更多的圈层去聆听消费者的心声,真正做到和消费者玩在一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