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威宝宝辅食:比起月饼,宝宝更喜欢这些辅食

资讯 TOM    2019-09-11 14:52

“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又是一年中秋时,伊威宝宝辅食先祝大家中秋快乐!对宝爸宝妈来说,中秋节意味着手里的月饼、锅里的大闸蟹等各种美食,但很可惜,这些都不适合于宝宝食用。对宝宝挑剔的小馋嘴来说,这些伊威宝宝辅食比月饼还好吃!

中秋至,这个月饼不“三高”

中秋佳节,全家人围坐在一起赏月之时,月饼作为团圆的象征,是必不可少的糕点。但月饼高脂、高糖、高热量的“三高”属性不仅让很多减肥和有慢性病的人群望而却步,宝宝也不可多吃。尤其是3岁以下的小宝宝,肠胃消化能力较差,食用月饼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发生腹泻。

为了让宝宝也能一起享受过节的气氛,快来跟伊威宝宝辅食学一手吧,用家常食材来给他做一份高颜值、高营养,好吃又不腻的肉酥月饼!

伊威宝宝辅食:比起月饼,宝宝更喜欢这些辅食

将紫薯、山药洗净后切块,放入锅中蒸煮15分钟后放置冷却,去皮后分别碾压成泥。取适量山药泥,搓成球,压平后倒入伊威营养肉酥,包起来,再次搓成球。取适量紫薯泥,将山药肉酥丸均匀包起来后,放入月饼模具中,压平底部,将月饼从模具中慢慢挤出,一份精致的自制肉酥月饼就完成啦!

紫薯富含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可促进胃肠蠕动;山药中不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还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

伊威宝宝辅食:比起月饼,宝宝更喜欢这些辅食

伊威原味猪肉酥选用新鲜猪后腿肉,经过多道松化工艺加工成易消化的细腻纤维,口感好,不“三高”!

五仁香,这些果仁不卡喉咙

在中秋节的各色月饼之中,五仁月饼的口碑的两极分化特别严重。不爱吃的嫌它粘牙而恶心,爱吃的觉得咬一口便觉得松脆无比,唇齿留香。其实,真正决定月饼是否美味的是其中果仁的口感。有些宝妈会想,那我自己动手给宝宝做好吃的五仁月饼不就好了?

停,坚果对宝宝而言,是个高风险的食物。宝宝的吞咽能力不健全,食用整颗果仁容易增加窒息的风险。但坚果果仁的营养价值高,可以补充不饱和脂肪酸。伊威宝宝辅食建议,给宝宝食用坚果,可以用伊威坚果夹心海苔换种方式!

伊威宝宝辅食:比起月饼,宝宝更喜欢这些辅食

伊威坚果夹心海苔将脆脆的海苔与香香的坚果完美结合,通过慢火烘烤出自然原味。坚果颗颗饱满,海苔片片鲜美,不卡喉咙,是宝宝也能放心食用的海陆治愈系美味。

秋风起,这种鲜美不拉肚

“秋风起,蟹脚痒。”八月十五,菊黄蟹肥,正是吃螃蟹的好时节。蟹肉味道鲜美,是不少人的心头爱,但宝宝吃螃蟹容易引起过敏和肠胃不适,可得慎重。

不要急,大人有鲜美的大闸蟹,小孩有伊威深海鱼肠,这是宝宝也能放心享用的舌尖鲜美!

伊威宝宝辅食:比起月饼,宝宝更喜欢这些辅食

伊威宝宝辅食将深海鱼加工为一根根Q弹的深海鱼肠,在提供DHA、蛋白质等丰富营养的同时,免去了剔除鱼刺的麻烦,易于携带,随时都能满足宝宝的小馋嘴!

中秋节到了,看着爸爸妈妈吃月饼和大闸蟹,宝宝都快馋哭了?有伊威宝宝辅食,让宝宝也能一口吃下节日的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