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生态中的教育:鲸打卡成教育机构拓客引流的利器

资讯 TOM    2019-09-11 18:35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的教育水平也经历着高速发展阶段,在提高生活质量的同时,家长们也越来越希望孩子们的学习成绩能够更好,所以在孩子们的课余时间,家长们就会再将孩子们送到教育机构去补习,加上二胎政策的开放,近年来,教育市场呈现旺盛的增长态势,无论是婴幼儿的早教培训、初高中教育培训、成人培训等都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但巨大的市场前景当中,隐藏着残酷的竞争压力。竞争激烈,获客成本逐年上升、家长付费率低、机构家校互动不足等情况威胁着机构的生存空间,制约着机构的发展。

那么,各教育培训机构如何在巨大的竞争压力下,获得更多生源,求得生存呢?于是引流拓客是教育行业人最关注也最头疼的 问题,针对这一行业难题,基于当代家长和孩子的用户习惯,鲸打卡为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了微信+教育的行业引流拓客解决方案。

首先,利用鲸打卡精美日签的二次传播。学员每次在鲸打卡完成打卡后,即可生成精美日签,教育机构在鲸打卡还可以自定义日签内容,同时在日签上可以添加二维码,方便学员单独邀请好友或者分享到微信群、朋友圈,拉动更多的人了解到教育机构品牌,间接的品牌传播增加引流。

微信生态中的教育:鲸打卡成教育机构拓客引流的利器

其次,教育培训机构可在鲸打卡设置解锁课程,以解锁奖励模式,实现课时免费体验,从而给教育培训机构增加学员。例如,通过鲸打卡督学系统里的解锁课程,樊登读书的一县级授权点设置了300课时,完成一次读书感悟并打卡就可以解锁下一课时,做到线上陪伴式学习,让学习有了氛围驱动力。学员的打卡积极性迅速得到提升,学员完成打卡后还可以查看其他学员的打卡信息并相互评论,以及邀请好友参与等功能,很有助于拉新。

鲸打卡还可实现排行榜的激励实现引流拓客,增加学员数量。例如,为了“刺激”学员打卡,樊登读书会县级授权点设置了积分制、排行榜,让学习更好玩,活动截止日期前,解锁完本活动300次打卡的书友,获赠樊登读书会年卡1张。利用鲸打卡的排行榜实时展示积分情况,强化奖品奖励,不断激发学员打卡,邀请新学员维护老会员。

微信生态中的教育:鲸打卡成教育机构拓客引流的利器

鲸打卡可为不同教育培训机构个性化打造不同的一个引流拓客的闭环,根据服务人数提供不同的套餐产品,并为客户带来了显著效果。“爱启航在线考研”使用鲸打卡后,通过玩转鲸打卡自定义日签,半年新增了1万+学员;“小步帮学”使用鲸打卡后,实现了单日打卡10万+,公众号涨粉10万+的目标;“果妈阅读”使用鲸打卡第一次做活动就吸粉1300+;“我会说英语”只用一个人运营,6个月斩获了10000+付费学员;而良声英语更恐怖,使用鲸打卡后,3个月有10万+打卡。

时代瞬息万变,但教育是大势所趋。如何抓住微信这波流量红利,鲸打卡这个微信小程序不仅仅是一个工具,它更是教育机构和用户之间的桥梁。未来,鲸打卡还将持续服务教育培训机构,以场景赋能教育,以联结传递温度,为教育机构的学员维护和增长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