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团圆时刻,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助你打造“元气肌”

资讯 TOM    2019-09-11 16:30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中秋佳节临近,这是你一个人在外度过的第几个中秋?月圆人团圆才是正确的过节方式,这个中秋回家吧,回去听听老父亲的唠叨,偿偿老母亲的厨艺。

在外拼搏的年轻人常常报喜不报忧,独自承担工作的重压。在为梦想奋斗的日子里,或者岁月已在你脸上留下了痕迹,你是否害怕回家让父母看见憔悴的自己?临回家前,让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为你打造好状态,助你在父母面前“元气满满”。

中秋团圆时刻,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助你打造“元气肌”

相宜本草全新升级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可以有效抵御氧化伤害,改善肌肤黯沉,提亮肤色,淡化细纹,使肌肤弹嫩饱满,帮助你“抹去”岁月的痕迹,打造健康元气肌。

中秋团圆时刻,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助你打造“元气肌”

值得一提的是,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主要成分,是严选生长于海拔4200米以上的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历经严寒和强烈日光照射,5-7年的生长采摘期,铸就了其与生俱来的强大生命力和抗氧化活性。据悉,全新升级版的小红瓶较之前添加了10倍红景天抗氧成分,抗氧化力提升了5倍,强化肌肤抗氧力。另新增配伍黄芪、沙棘、甘草,多种本草复配,由内而外调理肤色。

在佳节到来之前,开启你的小红瓶之旅,使用两周即可提亮肤色,使用七周即可淡化细纹。

中秋团圆时刻,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助你打造“元气肌”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文化节日,相宜本草同样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三千年中草药智慧与中医世家的熏陶,孕育了“相宜本草”。20年来,相宜本草专注于开发真正调理肤质肤色、改善肌肤问题的产品。其联合上海中医药大学,获15项中草药发明专利,并采用可溯源道地药材,建立专属种植基地,将真实的美肤功效应用于产品,带来健康之美。

归家的车票已买好,中秋团圆时刻,让父母见见“十八岁的你”。用青春的笑容、年轻的容颜诉说你的成长,让父母从你的脸上读出幸福,让他们从此不再“儿行千里母担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