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欢喜》炸出装修话题:其实你就差一个考拉“小匠保”

资讯 TOM    2019-09-11 18:45

这两天,国民爆款剧《小欢喜》已正式收官,温暖的大结局再次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从不同视角看剧的观众们有了新的思考。比如很多网友就发现了,三个家庭的装修风格别有趣味讲究,独特设计真的很“高能”,甚至让人有些“小嫉妒”,纷纷表示以后也想要如此个性的装修。那么,先来看看《小欢喜》三个家庭装修的个性亮点吧:

《小欢喜》炸出装修话题:其实你就差一个考拉“小匠保”
《小欢喜》炸出装修话题:其实你就差一个考拉“小匠保”

方圆的家,以现代中式风格为主,选用的是暖色木制家具,跟方圆安逸的性格很搭。而开放式的大厨房和餐厅简直就是方圆的“舞台”,能想象当初就是爱家爱做饭的方圆,为自己准备设计的。剧中看到一家人在这么开阔的空间里参与互动,令人好生羡慕。

《小欢喜》炸出装修话题:其实你就差一个考拉“小匠保”
《小欢喜》炸出装修话题:其实你就差一个考拉“小匠保”

宋倩的家以黑白的冷色调为主,估计也是剧中人物根据自己性格喜好而选择的家装风格。更有意思的是,宋倩为了孩子高考,超级“任性”的给孩子房间加装吸音材料,还在窗户上安装了“只能从外面拉下来”的百叶帘,不得不说是操碎了心,想想房屋设计师也旳确很“有才”!

《小欢喜》炸出装修话题:其实你就差一个考拉“小匠保”

季胜利的家则是古香古色,以传统中式家具为主,空间设计比较严谨,比如内嵌式书柜虽节省空间但显得有些低调,这应该与季父的为人行事风格有很大关系吧。

……

简单看过三家不同的装修风格,网友们却发出感概:人家的装修设计都融入主人的想法,彰显品质和档次。说实话,没一定经济基础可搞不定,三家都是隐形富豪啊!

为什么大家会认为,好的装修就都是用钱“堆”出来的呢?不得不承认,近年来装修行业乱象丛生,业主们已经说了不算,要真正达到自己理想中的装修效果,只好满足装修公司的“坑”,用足够的资金支撑才可以。

透过市场表现就能发现,现代装修行业在各个环节之间利益相连,存在诸多“黑幕”,内核逻辑完全错误。令业主们无奈的是,诸如设计师就是销售赚提成、工长增项、施工偷工减料、监理玩忽职守、后期维护无门等“潜规则”已经完全浮出水面,根本无法得到解决。这也难免让网友们觉得,想要《小欢喜》三家这么有特色的装修太难了。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装修“陷阱”?难道除了用钱“堆”就没有得到好装修服务的办法了吗?当然有。来自新兴互联网装修平台“考拉小匠”的CEO曾提出:改变装修行业的错误内核逻辑,从装前设计到工长洽谈,再从材料选购到监理执行,甚至后期维护服务,这些环节的每个负责人相互“分离”,打破利益关系,装修公司不挣设计师、工长、监理们的一分钱,这样他们才能回归“本位”,提供给业主“良心”装修服务,让业主真正自己说了算,从而有效改变行业乱象。

幸运的是,互联网科技的崛起让这样的装修操作终于实现,“考拉小匠”平台正在为广大业主带来新的装修模式。以“考拉小匠”推出的“小匠保”装修服务保障体系来说,八大装修“干货”真正帮业主在装修中做到避坑、少花冤枉钱、不留遗憾!

享受免费平台装修服务;相比其他线上或线下装修公司,“考拉小匠”是第三方平台,不赚取业主、以及工长、设计师这些服务者的一分钱,真正让利给大家。

不分包;在“考拉小匠”平台上,绝不允许工长为业主施工过程中分包,这样就避免了分包赚差价、无法保证装修质量的问题。

一口价;本来就免费的“考拉小匠”平台上,独立的工长因为不受利益“牵制”,报价上能够做到真正的项目闭口,而非合同闭口,这样就能提供给业主合理装修价格。

先装修,后付款;这样的服务方式才叫真正给了业主“话语权”,绝不会有市场上一些装修公司的“先收取30%-80%首付款”操作,而且资金收付也是通过权威认证持牌的第三方机构,让资金在指定的银行账户里得到安全监管。

真实信用;在“小匠保”服务保障体系中,设计师、工长等都是相互独立的,干的好不好还要受真实用户的评价,过往案例一目了然,让他们具备真实的信用体系,而不是市场上“噱头式”的夸张宣传,业主可自己根绝真是评价,选择自己家满意的设计师、工长。

业主评价权利;通过“小匠保”完成装修的业主,拥有评价权利。业主可以凭着设计师、工长、监理的服务质量给予真实评价,避免市场上一些装修公司因签约后“任性”牵制业主、夺走话语权的问题。(别忘了“先装修后付款”,而且资金在第三方账户中)

最高6%质保款;施工结束后,平台会扣除3-6%的施工款作为质保款,一年后无质量问题再支付给工长,从而保障一年之内出现任何问题,业主都可享受工长的上门维护服务。

汇聚一批真正做设计的设计师;在“考拉小匠”平台上,设计师都是独立个人存在,不受任何装修公司或人的牵制,从而摆脱了被迫做销售才有钱赚的苦恼,只获得自己该得的设计费,所以可以让业主来任意选择真正做设计的人才。

《小欢喜》炸出装修话题:其实你就差一个考拉“小匠保”

 

这样一来,广大业主们通过“小匠保”装修服务保障体系,是不是就可以拥有如《小欢喜》中三个家庭独特风格的装修体验了呢?并非必须用资金才能“堆”出满意的装修效果。让业主能够享受高性价比、高品质、有保障的装修服务。

时下,《小欢喜》温情收官了,生活还在继续。既然大家从剧中得到装修启发,那么你许下的如剧中家庭独特装修的愿望,其实就差一个考拉“小匠保”来实现。现在不妨登陆“考拉小匠”互联网装修平台,一定可以找到专属自己的装修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