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乎公寓:长租运营机构与房企组合的指数级增长逻辑

资讯 TOM    2019-09-11 18:32

中国房地产走过黄金时代,经过白银时代,一个十年又一个十年,长租公寓踏歌而来,为产业复兴带来新的生机与成长命题。对于长租市场,开发商逐步聚焦存量资产的转型,从资本角度去运作,将活力低的自持物业转化为高活力的长租公寓逐步成为各大房企的金融项目,发展纵深逐步加深,由红海产业突破进入蓝海,长租公寓虽短短几年的历史,但已成为各大房企的重要版块。

房企、开发商作为房源的所有者进入长租公寓领域,以重资产的角色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万科、龙湖地产在半年报里都特别提到发展长租公寓领域。但是房企进入长租较晚,在运营初期仍不能快速的转变思路,在运营属于短板,比起不可一日松懈的创业系品牌来说,是相当安逸的发展轨迹,但对于行业初期,慢条斯理的发展,并不适合一天一变的市场格局。大力投入到运营建设,貌似也不可能一蹴而就追赶上多年行业累积的运营经验与成果,毕竟这个行业还没有什么标准可言。

乐乎公寓:长租运营机构与房企组合的指数级增长逻辑

资源与方法,一直是最好的兄弟。房企大把大把的优质资源加上专业的运营机构,便成就了“1+1>2”的长租逻辑,贯通B与C的双面高手,成为了上佳的合作选择。长租公寓轻资产头部企业,城市租赁行业第三方运营领军品牌乐乎公寓始终将自己摆在乙方角色,在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成功打造后,逐步推出了乐乎有朋轻加盟业务,更加贯彻了其轻资产托管运营走到底的决心。

房企与乐乎公寓进行合作,可以以极少的投入得到中国最具领先价值的轻资产托管服务,不需要改变自身的产品逻辑,不需要长期的转化成本与资本投入,在短时间就能够拥有一套长租公寓的灵活组合。对于类似乐乎公寓这样的创业型机构,一直在争分夺秒的环境中生存,“一篙不可放过”使乐乎公寓拥有迅速捕捉商业机会的能力,灵活高效的合作模式,一以贯之的坚持,在纷繁的产业发展时期,明晰品牌的发展方向,其多年的运营能力,成为政企争相合作的重要砝码。

乐乎公寓CEO罗意在专访谈及房企与运营机构合作时,如是说:在市场经济的不确定性与残酷竞争下,创业型品牌的灵活性,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未来的整个租赁市场将是拥有充分的仓位构成的,市场总体布局倾向于国企或开发商与运营能力强机构进行优势组合。

2019年初的一次峰会上,我爱我家原副总裁、中国房地产经纪同业联盟主席胡景晖在谈到2019年房地产新思维时曾说过“房地产将从一个以开发为主的增量时代,进入到存量和运营时代”。运营的长租江湖地位也水涨船高,国家在去年就逐步开始与高水准的运营机构进行代运营的合作,其中不乏乐乎公寓这样的优质品牌,房企与运营机构的合作不仅多,更加有章法可循,模式上更加成熟。

乐乎公寓:长租运营机构与房企组合的指数级增长逻辑

乐乎公寓在年初拿下世界最大航空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项目震动业界,与建信住房、建信信托、建设银行共同打造的中国长租公寓行业“新标杆”。项目地块近60,000平米,距航站楼2公里,被誉为中国长租公寓的行业“新地标”。未来透过飞机舷窗便会看到此公寓,拥有巨大的品牌价值。

乐乎公寓:长租运营机构与房企组合的指数级增长逻辑

在产融一体化的城市规划中。乐乎公寓在昌平区政府牵头下,与北京昌发展合作,打造“回+理想乡”国际人才青年社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对于北京提高区域人才职住平衡打造的创新创业集聚区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成为北京职住平衡的品牌工程。

乐乎公寓:长租运营机构与房企组合的指数级增长逻辑

乐乎公寓响应区域人才规划,打造政府租赁住房示范项目。为留住人才,武汉提出5年留住100万大学生。在此背景下,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与武汉市政府积极沟通人才公寓项目,打造乐乎&武汉洪山区大学生社区,用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为各种人才提供专业支持物质保障。成为武汉留才的品牌工程,受多地政府参观考察,并获得一致认可。

乐乎公寓的合作案例非常多,参与到老百姓租住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政府项目还是房企项目,甚至是乐乎有朋轻加盟的中小公寓项目,都获得了非常优越的运营效果。乐乎公寓与房企的灵活组合,为房企带来了快速转型的机遇,真正做到1+1>2的商业价值与民生美誉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