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出行我买单,与维也纳酒店一起玩赚国庆假期

资讯 TOM    2019-09-23 10:05

转眼间,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各大旅游产品搜索量直线上升、销售火爆,国人出游热情高涨。同时,据《2019国庆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随着居民收入稳步增长以及假日制度的完善等有利因素,旅游已成为衡量现代生活水平的重要指标,品质游逐渐流行。

游客注重出游服务和旅途中的休闲体验,对航班、酒店、餐饮、行程等要求不断提升。特别是酒店方面,游客更多关注客房环境、干净程度、周边设施、服务态度等方面。在众多连锁酒店品牌中,维也纳酒店一直以环境好、服务佳、品质高、卫生优在游客心中享有盛誉,近期,维也纳酒店还在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发布的酒店NPS口碑暨神秘客调查中高居榜首。

你出行我买单,与维也纳酒店一起玩赚国庆假期

不仅如此,维也纳酒店还恰逢时宜地推出多重国庆活动,让游客在享受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体验到互动的乐趣,玩赚假期。

你出行我买单,赢国庆飞机高铁票

10月10日前,参与“我们都是护旗手”小游戏,每个顾客每天有2次机会赢取大奖,奖品包括3000元国庆飞机票报销额度、1000元国庆高铁票报销额度、免费房、现金券以及满减券。了解活动详情、参与活动可关注维也纳酒店公众号。

你出行我买单,与维也纳酒店一起玩赚国庆假期

国庆巨献,连住折上折

10月10日前,会员本人连续入住指定维也纳酒店达到3个房晚,即可享受会员价折上八折优惠,可通过咨询门店前台了解活动详情,限参与活动的门店线下预订。

线上预订抽大奖

12月31日前,会员通过维也纳酒店官方平台即官网、微信公众号、APP预订并支付订单,可参与“预订支付抽大奖”活动,奖品包括 iPhone XS Max、HUAWEI P30 Pro、千元现金红包、免费房、现金劵、满减劵,目前已有168位幸运中奖顾客,了解活动详情、参与活动可关注维也纳酒店公众号。

你出行我买单,与维也纳酒店一起玩赚国庆假期

预订送好礼,嗨购过假期

10月10日前,通过维也纳酒店官方微信号及APP,成功预订国庆期间客房即可获赠国庆玩乐大礼包1份,共计20000份送完即止。礼包包括:顺丰同城6元优惠券、全棉时代免费试用券、首汽约车70元或9折券、良品铺子100元满减券、幸福西饼50元满减券。了解活动详情和参与方式可关注维也纳酒店公众号。

四重活动来袭,来参与活动,与维也纳酒店度过一个完美的假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